close

大哥在新竹的v-mix KTV宴會廳 宴請自己的同學同事網友們
齊聚一堂歡唱...
我也約寶妹一起去沾沾喜氣...
其實...雖然跟大家不熟...
但年齡層比較相近...所以也很放肆的玩起來...

剛開始我跟寶妹先做櫃檯當收紅包小妹兼招待
賺了不少錢呢...哈~原本還想捲款而逃~

終於到開始吃飯囉~
大哥大嫂先合唱了第一首歌..然後就被大家拱...
喝交杯酒...我還亂提議說要舌吻...
真是對不起大哥...
不過還是直把相機往上照...只照到嘴唇啦...沒舌頭~

大哥一直被灌酒...大家都乾杯..意識已經茫茫啦~

接下來就由我跟寶妹一起唱honey~獻給大哥大嫂..
希望他們可以永遠幸福快樂!

接下來大家邊吃邊唱
不過我才吃了兩盤就已經飽了....
接下來還唱了不少歌...不過都是很喜氣的歌...

還有耍寶三人組的"轉吧~七彩霓虹燈"超精采...
載歌載舞大呼過癮..

可惜我沒練舞啦...不然毛來的話我們三人還可以跳青蘋果樂園ㄌㄟ
應該不輸給七彩霓虹燈啦~

反正我跟阿寶都很瘋...笑到不行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

因為是阿寶...我才能玩這麼瘋...
不然我可能會躲在角落...一個人默默的吃東西..
因為是阿寶...場子才沒冷掉...我們拼命跟台上唱歌的人照相...
看圖就知道上台唱歌的人很少齁 
因為是阿寶...我才不用自己坐車去新竹...
很順利的半小時就到了v-mix~

我真的很謝謝阿寶...謝謝你陪我...給我這麼棒的一個下午!

你自己要好好加油~趕快走出低潮~找到自己的路!
記得想想這天...快樂其實是很容易的...快樂其實是自己創造的!

====================
離題囉~希望大家都能幸福快樂!
大哥大嫂快生寶寶啦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