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不曉得為什麼大家都很想唱歌~
而且還是晨唱耶~
7點半就起個大早~
毛 寶 小龜 joker jason 我~6個人騎著機車出發~
其實因為很臨時~晚上10點才通知~人少少的不過還不賴~
小龜剛好來找我學gif圖做法~所以也有參予到喔~

先到7-11買了早餐後~換了一個kitty磁鐵~
從8點半唱到12點半~
點了一個299套餐~蒸餃.叉燒包.排骨+奶茶~好吃~

雖然說我沒有很想唱歌~
不過好像還是唱了不少首歌齁~
哈哈~開心就好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作了一件笨事~
原本以為拿一件長裙穿就可以騎機車或坐後座~
但事實上...裙子是窄的~跨坐差點撐破它~
唉~笨死了.....
這件長裙好久沒穿了~好像是高中買的吧~
以前很流行民族風的時候~可能退流行了吧!
不過還是花了八百多塊耶!
對我有種特別意義....
我的高中回憶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