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吃田園了!
每次經過都人滿為患...加上已經開學...能吃到的機會真是少啊~
昨晚很幸運的坐上了幸運列車
列車長是信文~剛好有空桌~lucky!
馬上坐下點了好久沒吃到的今日特餐--魚與熊掌 $120

可惜沒帶相機...只好先拿T610來試試看~
(註:這不是我的新手機,別人借我玩的,而且只有10萬畫素,別太期待!)
怎麼拍都拍不出好照片....
不過真的好吃!

鯛魚實在有夠嫩的啦!
除了偽熊掌的香菇,還有金針菇.紅蘿蔔絲.破布子.
同樣在雕魚下面舖著很嫩的蛋豆腐...
我又一口接著一口把飯扒光....
明明我就不喜歡吃飯的阿...
可是這鯛魚只能說 極品!
我真的很愛吃清蒸的魚!正點~


列車長吃的牛肉麵也直呼好吃~
這家店被我列為中央週邊最好吃的簡餐店...真好~

延伸閱讀 田園美饌

延伸閱讀 田園美食&歐林食記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