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新學期才剛開的紅燒鴨血麵
我已經第二次吃囉!
而且已經吃了1/3碗才想到要拍照
50元一碗超滿超大碗
真的是便宜又滿足

看到的料有鴨血 泡菜 大腸  蔥 麵
鴨血超多的~我已經吃掉上層好幾塊~還有一些泡菜
鴨血好好吃~不知道要怎麼形容鴨血耶?
大腸是我喜歡的那種~不是脆的~
麵雖然泡有點久 所以有點軟~但我覺得還是好吃耶!
其他還有冬粉.板條可以自己選擇
 
紅燒的有些許辣~
但是麻辣的話~可以挑小辣中辣大辣
隨各人喜好

另外還有賣臭臭鍋 臭臭鴨血鍋
不過我都覺得太臭了每次都外帶
聞起來的味道就像臭豆腐吧!

沒吃過又在附近的同學們~可以去嚐鮮!
最近這家生意很好~可能還要等個10分鐘呢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臭臭之家
五權里上三座屋36之2x號(忘了)
在中央大學宵夜街底的ale對面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