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便宜又好吃的一家小麵館


這是我第二次來吃這家麵館,運氣很好,進去前很多客人出來,我們一進門,其他客人們又坐滿了所有位置,生意真的非常好!

[左上]:小菜$30。
[左下]:鮮蝦餛飩麵$60。有三顆大餛飩,個個飽滿紮實,包了整條蝦,真的非常新鮮好吃!湯麵裡頭除了榨菜,還有大陸妹,豆芽菜,海苔,蛋皮切絲,真的是一碗實在!只是量比較少了點!
[右上]:鮮肉紅油抄手$40。因為吃不夠加點的,紅油就是辣油,所以這道我是又怕又想吃。吃了一顆餛飩狂喊辣,可是好吃!
[右下]:鮮肉餛飩剖面。

兩個人總共吃$180,還有一道鮮肉餛飩麵沒照,不過鮮蝦餛飩比較好吃!

這家小麵店就在學校附近,城市之光旁邊巷子內,我記得是「正光街」 「文化街」(TINA糾正!)。位置在新屋交流道附近,不難找喔!吃完因為太辣,我還到附近的麥當勞去買了一個蛋捲冰淇淋解辣,我真的很怕辣啦!


另外,之前介紹在中大那間「比利時極品咖啡」,我又去光顧了呢!

長的像港星「劉青雲」的老闆總是很客氣,每次去好像都在看明星的感覺,因為劉青雲真的演了好多好看的電影。例如:我的老婆未滿十八歲。



我這次買了熱的極品鮮奶茶$30。奶泡很細緻,真的很奶喔!味道還不錯,冷冷的天喝一杯熱飲最棒了!況且他店裡還有很多我想喝的飲品呢!


延伸閱讀-- [中大]田園.比利時咖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