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西班牙高第咖啡館

從中央出發,到達高第已經是一個鐘頭之後的事了,騎機車先不說腰酸屁股痛,但是肚子早就餓到不停哀嚎了。
廢話不多說,就先點餐囉!

我跟信文一道去,上回他請我,這回則是各付各的,光是琳瑯滿目的MENU就讓我們兩傷透腦筋了,什麼都想吃一點,於是信文點了主廚套餐,附上湯品、麵包、沙拉、蛋糕跟飲料。我則點了A套餐,除了濃湯、飲料,還可以選三樣西班牙特色小菜。



番茄蛤蠣湯--主廚套餐
份量超大,也許比較適合兩人一起喝,裡頭有超過10顆蛤蠣,濃濃的番茄味很好喝,蛤蠣也鮮甜。



附的奶油麵包,吃起來還可以,綿密的口感,不是挺特殊。



香蒜蘑菇麵包濃湯--A套餐
麵包有抹香蒜醬烤過,切成塊狀放入濃湯中,既吸收了濃湯的精華,也柔和了蒜味,令人訝異的是,這濃湯不普通呢!喝到碗底,居然發現精華全部在底下。



碗底下盡是好料,切碎的蘑菇、胡蘿蔔、馬鈴薯、香菇等等,真讓人驚艷!這是一碗看起來樸實卻豪華,名副其實的「濃湯」。



鮪魚馬鈴薯--A套餐

我沒有料想到這是沙拉,以為是烤馬鈴薯呢!堆成小山的樣子挺壯觀的,馬鈴薯淡淡的清香配上微鹹的鮪魚,好吃!我猜想至少用了一顆半以上的馬鈴薯,而這塊狀也太大塊了,才吃兩塊我就覺得有飽足感了。



我的最愛--墨魚火腿麵包--A套餐
三片一份,口感很特殊,好好吃喔!外面的皮烤的酥酥脆脆的,墨魚麵包則很紮實。



裡頭夾了火腿、洋蔥,還有起司,記得要趁熱吃喔,小心起司燙口。

這特色小菜很便宜,一份才55元,單點也不貴喔!我下回再來一定還要點這道!



酥炸豬肉丸子--A套餐
燒燒燒!麵衣炸的剛剛好,脆的會咬下去卡拉卡拉,裡頭的豬肉丸子我覺得很像獅子頭,不知道加了多少料去搓揉,鬆鬆的一入口肉汁滿溢,不過太像我姑姑作的紅燒獅子頭了啦!只是外頭是炸的。

想念姑姑的紅燒獅子頭。



主廚沙拉--主廚套餐

我A套餐的餐點都上完了,信文的沙拉才出現,雖然他那一大碗湯才剛解決,不過上菜速度是有點不一,讓我不到15分鐘就吃飽了。

很大一碗,中間白色條狀物我不知道是什麼,口感界於豆腐跟蛋之間,我覺得像百頁豆腐卻又不是,吃完還是不知道那是啥。很特殊的沙拉醬,不過我也沒吃,因為我已經飽了。



主餐--匈牙利牛肉焗烤飯--主廚套餐
牛肉燉的非常軟爛,很入味,每塊都切的很大塊,像是牛肉麵一樣,焗烤飯也很入味。不過這一盤焗烤還真是大阿!高第真的什麼都很大耶!



甜點--起司派皮蛋糕--主廚套餐
點套餐就是為了甜點,哈!有一半的甜點可以吃我就很滿足了。
第一次知道原來起司配鮮奶油跟巧克力會這麼好吃,鹹中帶甜,甜中帶綿,非常順口,我就這樣一口接一口,要不是及時被阻止,這整個蛋糕都下肚了。



花茶(熱)--A套餐

微微的酸味,不知道是什麼花茶。有解膩的功能。

咖啡--主廚套餐

因為跟上回一樣,就沒有特別拍照了。

這頓飯下來,我大概有十二分飽吧!整個小腹是像懷孕三個月大了。

聽說高第三月初整修過,所以室內佈置變的不太一樣了,下一篇會介紹高第的內部。

騎機車回學校時,居然下雨了,挺著大肚子座車穿雨衣,還滿折騰的,不過因為飽腹而滿足,有一半的時間我都靠在駕駛的肩膀上打睏呢!

高第,有機會我還是會來的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