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F5496.jpg

天剛亮的時候,從我房間看出去的景色。因為倫敦的緯度比較高,所以太陽很晚才會升起。來到倫敦,我起床第一件事就是開電視看BBC,重點是看氣象穿衣服。

倫敦的清晨很美~

 

DSCF5503.jpg

飯店供應的早餐。有兩種,這個是Continental Breakfast,只有左下角的水果,烤吐司(很多都烤焦了)配果醬,咖啡、牛奶、果汁等冷熱飲。很遜的早餐。

另一種是English Breakfast,光是蛋就有好多種類,還有煎魚,好吃多了。可是升級居然要4.5磅,太貴了。

(不過上次住的品冠飯店早餐超好吃的)

DSCF5507.jpg

我們的飯店。忘記說我住在七樓,好像是頂樓加蓋,地板是木頭的,有人走過會晃很大,晃不用錢,搞得我好像住在船上一樣。

 

DSCF5506.jpg

斜對面的飯店,整個又古老又氣派阿。

 

 DSCF5510.jpg

上班的標準服裝,我大嫂借我的大衣,真的很保暖。新包包當然也要用囉。(在每日必搭的地鐵月台拍的)

 

DSCF5513.jpg

Paddington火車站。這一次的活動範圍不只在市區,要到郊區去,倫敦有好幾個火車站,看要往哪去就要先到那個站去搭車。這個火車站很大很漂亮。

DSCF5519.jpg

火車裡頭的坐位。因為火車裡有暖氣,我熱的一次脫了兩件,大衣跟毛衣,基本上有暖氣真的就不用穿太多,會流汗。

 

DSCF5520.jpg

很有趣的是,這種火車車廂裡頭有四個、六個相對的坐位,中間還有一個小桌子,很方便。

我帶我家藍梅,偽裝我們家冒險(穿他的迷彩大衣)出來玩。

 

DSCF5522.jpg

一次買來回票比較便宜,雖說火車票早買早便宜,可是我們決定太慢,已經買不到便宜票了,來回33.5磅,很貴的耶~(1Pond=50NT)

目的地是Cholsey,一個偏僻的小鎮,沿路都是鄉間景色,火車站也都沒人在驗票收票的耶~

說他在哪,就在牛津附近囉。

 

 DSCF5533.jpg

由於第一次搭車,保險一點搭慢車不用換車,每站都停,還停滿久的,所以我還能出去拍個照。

 

DSCF5544.jpg

看看這美景,真是心曠神怡。搭火車的感覺真不賴~

 

DSCF5549.jpg

 

這是去拜訪的那間公司準備的午餐,三明治好像是自己作的,加上一點小餅乾,是起司圈圈,好好吃。

 

DSCF5550.jpg

巧克力威化餅乾,是我們的點心,配茶喝很讚。不過坦白說我都沒什麼吃阿~因為英文很難懂。

 

DSCF5551.jpg

看看這公司得位置,居然在這麼美的地方,好像童話故事還是電影的場景,超酷的。

那間房子有400年歷史囉~聽說是16xx年建好的,還保留至今,可愛的Mary小姐有帶我們進去參觀,還要我們別擔心,因為有用鋼架支撐起來,不然木造的房子早就倒了。(讓我想起了大野狼~噗)

 

DSCF5568.jpg

我們去的公司,就在眼前這間房子,全部木頭建築,冬暖夏涼,只是有一點小麻煩,就是會有白蟻。

而且想不到他是公司,不是住宅而已,裡頭至少有7個員工喔!

 

 

DSCF5569.jpg

公司前面也來一張,有游泳池,真是誇張。下次夏天來的話就可以去游泳啦~

 

Mary小姐還說,這裡常常會有牛羊馬,偶而會出現Deer,我一直以為Dear,哈~一直說很beautiful~羞~

快六點前,Mary小姐送我們去搭車,因為單趟車程就要一個多小時,而且從公司開車到車站還要20分鐘,不過路上的美景還是很難忘懷。車速過快拍不起來喔~

 

DSCF5589.jpg

回到旅館已經八點囉~只好到附近的小店吃飯。好多人的運動吧,不過這天沒有比賽,超可惜的。因為沒去吃的每一天,人都爆滿。他們超熱愛足球的啦~人人都拿著啤酒就站著喝,塞滿了整個Bar。

 

DSCF5591.jpg

吃角子老虎機。沒玩過就玩一次,結果錢被吃了,而且大概3秒就結束了,真失落。

 

DSCF5593.jpg DSCF5596.jpg

我們的晚餐,點了兩種不一樣的一起share。

一個是英國傳統有名的Fish & Chips,另一個是烤半雞。附了很多的薯條跟炸馬鈴薯球,分量之大,我真的吃不完阿~

 

DSCF5608.jpg

吃太飽,才九點店家就要打烊了。於是我們也拍拍屁股走人。在街上閒晃順便運動一下,結果看到一棟建築裡頭有這三個可愛的兔子氣球,看到兔子就想拍給Joe看,呵~在那邊飄來飄去真好笑,而且我還是先看到三個外國人在拍,才湊過去拍的。

 

 DSCF5613.jpg

走了一個多小時,還迷了路。最後好心人指路才讓我們回到家,買了優格、水果跟水回房間吃。

聽說英國的優格很好吃,真的名不虛傳,而且我只是隨便買了TESCO牌的,就覺得很正點,之後可是天天都來一罐呢~!

 

超累人的第二天,因為時差超明顯的。

p.s.英國台灣差八小時,英國早上八點是台灣下午四點喔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