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一次去夢時代的時候,因為剛開幕,人潮擁擠,根本無法好好的逛。
這一回到夢時代,選了周間的白天時間,錯開人潮。



這天的天氣真的很好,也許是早上才下過雨的關係,天空好晴朗,藍天白雲,伴著我的好心情。



開幕期間可以免費停車,我們大約十一點半到夢時代,決定先覓食去。

早就上網做過功課,B1跟7F都有美食可吃,其中有人推薦的我都有記下。不過,我們捨棄了平價的B1地下街,直接上了7樓,有店面的位置會比較舒服。在不清楚樓層餐廳的關係下,我們到了日本美食區,晃了兩圈後,竟然捨棄我原先想吃的那家,只因為看到動人的海報內容寫著:北海道帝王蟹火鍋399元...。

好吧~~我承認我饞帝王蟹饞很久了,雖然知道不是吃蟹的季節,卻被沖暈了頭。

不過399想吃好料,這個價格只會吃到一根蟹腳。一根~~~~(有點不想寫這家店)

早知道我們就去吃299吃到飽的韓味煮義.......千金難買早知道~~而且8F也還有很多吃的。

吃完後,儘管時間才1點左右,正值日正當中會曬暈的時間,Vincent跟我還是決定先上頂樓坐摩天輪,以免之後搭乘的人太多或是逛到忘記時間。




哇~~我上次坐摩天輪的時間,應該是我國中的時候吧!相距有十年多了吧!(不要偷猜我年紀)

還沒感嘆完,我就已經被拉到摩天輪前面了,白天看起來還滿壯觀的呢!由於人不多的關係,Vincent跟我兩人得以單獨坐上一個車廂,是酷企鵝的唷!



裡頭還有超可愛的Hello Kitty抱枕,不過我不是Kitty迷啦~~





慢慢上升的車廂,帶領著我們看到越來越寬廣的景物,幸運的有絕佳的能見度,高雄市盡收眼底。



短短15分鐘,我真的覺得過得好快,還想再繼續坐呢~~

裡頭不但坐得舒服,還有冷氣可以吹喔!(大約可坐4-6人)

下"輪"之後,當然得繼續拍啦~~






不過這艷陽會讓我再多待一分鐘就黑一度,所以我們還是下樓去吹冷氣逛街囉~~

沒特地想逛什麼,只打算window shopping,可是這夢時代腹地太大,我想逛也逛不完的啦~!

於是來到新開的阪急百貨,這也是全台首例日本百貨公司進駐,樓層從B1-5F,真的很大阿!也就是說,夢時代西側有一個比漢神還大的百貨公司。

上次來這裡走到腳痠,這次逛到腳破皮(起水泡)。

所以剩下沒逛完的,下次再來挑戰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