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吃在中原~

先去a+買了好喝現調咖啡後...
到處覓食...

最後終於找到沒吃過的新疆料理~
有名的哨子麵~似乎有在網頁上看過介紹~

menu~

上面的東西我們全點了...建盛還真的用手抓飯呢~

(左上) 手抓飯 (右上)哨子麵-牛 (左中) 拉條子-牛 (右中) 老虎菜 
(左下)可愛老闆烤肉串 (右下) 3羊2雞肉串

手抓飯好像炒飯.但其實沒什麼特殊味道~
麵都是手工麵..老闆當場作的喔..非常Q~好吃~
但是哨子麵的湯有點酸...所以最後我還剩很多湯~
另外老虎菜就是涼拌~我自己做的可能比較好吃...
而且~有我討厭的青椒~
烤肉串的羊肉有自然香料..寶妹說很騷.但我吃起來卻沒啥味道.
雞肉還滿好吃的~^^

不過若說她有什麼特色...就是老闆娘都穿著新疆服飾~
老闆笑容可掬很可愛~店內全部都是新疆飾物~挺特別的~
但是食物呢...我覺得味道可能還要加強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