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很愛的家人們,總在重要的日子千里迢迢的回到高雄這個家。

這天,齊聚一堂則為了幫阿公過生日。

去年此時還沒出生的小次郎,今年則是張大著眼睛想到處看看世界,看看大家。






人手一個小孩,已經見怪不怪囉!

每個爸爸媽媽都要有強壯的手臂才行,因為現在有小孩的家裡都是恰恰好兩個。




想這些爸媽要邊哄小孩還要邊吃飯,就覺得很辛苦。



忘了說,大家都舉杯,來祝賀阿公生日快樂!




阿公要一直健健康康的喔!長命百歲!



【小孩篇】來囉!



ㄟ~妹妹在吃什麼阿?



是紫糯米啦!
(OS:黑黑的不是巧克力阿?)



我也想吃耶!



YA!我已經吃完了!準備進攻蛋糕!



蛋糕蛋糕,水果布丁喔!



為什麼還不能吃?



原來還有另一個蛋糕,是冰淇淋蛋糕喔!




要等唱完生日快樂歌,阿公吹完蠟燭才可以吃啦!



切面長這樣,三種口味,冰冰涼涼的超好吃!



我阿爸吃的滿嘴都是,噗~



好想知道是哪一間的蛋糕耶!



原來是小王子的阿!



小王子的冰淇淋蛋糕真的很好吃喔!

問小朋友就知道了,可是夏天解暑良伴呢!

完全忘記要幫自己家人拍照了,今年少了好多人,連拍照聊天的伴都沒有。有點孤單呢!

不過有幾個姪子姑姑前姑姑後的,也挺開心的啦!

不過我的相機已經抓不到小朋友了啦~快哭了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