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提拉米蘇vs.藍莓起司

先前,媽媽說這家的便當很好吃,外帶只要100元,內用要200多元呢。

他去買便當的時候,看到櫃上的蛋糕,就幫我帶了兩塊。

小蛋糕原價99元,但是套餐加點只要+39元,非常划算吧!



這是藍莓起司

切面看來很綿密細緻,咬起來也是如此,口感剛好。

帶點酸味的藍莓與淡淡鹹味的起司,微妙的調和。

底下的餅皮有點過酥,一咬就掉了滿桌,要很小心。

但是單價39元真的是物超所值。




提拉米蘇忘了照就被我吃掉了,好吃!

不太甜膩,又滑順的口感,我很愛。





八八節去了Tobe用餐,還是外帶了一個蛋糕,留著當點心吃。

這次選的是焦糖咖啡

我最近都很迷糊,只照了空照圖沒拍側面。

他下面一半是咖啡幕斯,上面是焦糖慕斯,這款我也很愛。

焦糖跟咖啡真是絕配。



看著照片又嘴饞了.....


TOBE CAFE文人咖啡館
高雄市楠梓區德惠路72號
07-362606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