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(大船出港囉!)

從西子灣停車場進去時,看見了好幾隻狗狗,那時,以路說了:「好狗不擋路,不然要打狗囉!」

這個時候我笨笨的搭了一句:「這裡就是打狗阿!」

其實以路的反應很快,她早就想到了。以路很幽默,不愧是行腳節目的主持人。


原本想在渡船頭搭渡輪過去旗津的,但是時間已經將近下午4點,晚上在夢時代還有約,所以決定開車走過港隧道,雖然要繞很遠,但娃娃說沒問題。我只好趕緊打電話跟茜爸求救,身為高雄人,我可是從沒走過過港隧道,慚愧阿~

到旗津的時間,大約五點,剛好可以看夕陽西下,我們在風車公園停留了一陣子。







夕陽與美女。



中間那個不是便便啦!


跟馬賽克螃蟹玩了一會。



螃蟹欺負以路啦~
娃:我踢!



其實我想被這樣夾想很久了~噗~





我整個在風車公園放很開。


沒待到夕陽完全落下,就回程了。

沒想到過港隧道因為整修+車禍的關係,我們就塞在路上塞了半小時,天黑到本來就不熟的路,更加的不熟了。在前鎮市區亂繞了一會,還好有地標夢時代指引,最後才找到熟悉的路。

我不得不稱讚娃娃,開車真的很穩,不疾不徐的從容亂開,方向對了就可以鑽小路走,要是我一定會不知道該怎麼辦!真的太讓我佩服了。

忘了是誰說「從開車可以看出一個人的修養」,由此次可已看出,娃娃的修養真的很讚!塞車塞這麼久也沒有一絲不耐煩跟抱怨,技術也沒話說,乘客真的可以完全放心呢!(越來越愛娃了)



到了夢時代,距離七點晚餐約還有時間,就先逛了阪急,不過因為前一天我就跟茜媽兩個人逛過了,所以這次就當小跟班,陪以路跟娃逛囉!



這位王小姐最後買了一雙鞋,在等待中的我跟娃,就看著鏡子拍起來了~呵~





晚上的約會主要是娃跟Gary,我則是有口福,吃素還能吃到韓國料理。



金首爾的老闆非常熱心,什麼都說可以幫我們做成素的,噗~

讓我很不好意思,要大家陪我吃素的韓國料理。

幾乎都是Gary在烤東西,還一直被虧,Gary真的是很有趣、很nice的人....



這家的素韓國料理還滿好吃的,我也很愛辣炒年糕(沒有炒蔥),不愛吃飯的我也吃了3-4碗起司石鍋飯。

最後,當然以路還是被認出來了。有沒有算便宜點我不知道,因為這頓是Gary請的,真的是太謝謝他了,今天第一次見面就這樣,很拍勢~

(兩人用眼神交談中...)

以路真的是一顆閃耀的星星,無論走到哪都會吸引眾人的目光。

反過來想想,成名也許很好,但也很辛苦,有時累了還要強顏歡笑,想放鬆也不行。


不要只看到光鮮亮麗的那一面,一體都有兩面,背後的辛酸很少人得知。

我只是有感而發而已。


以路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女生,非常辛苦才走到今天,請大家要多多支持她。


最後很謝謝娃娃送我回家,花了將近40分鐘的時間送我,又還要開回屏東,很怕你累壞了。

但是你的堅持,讓我好感動。

還有最後路跟茜媽的擁抱,茜媽從本來就很喜歡以路的忠實觀眾,變成很愛了。


從網路牽的紅線,走到今天,我真的很感恩!能認識你們,真的很棒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