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天的行程原本是鯉魚潭-->七星潭-->花蓮市區午餐+買名產-->走濱海台11線往南走。

結果,我一直記得貓老大跟我說過的慕谷慕魚,剛好會先經過,於是,我先徵求爸的同意,停了一下遊客中心。

沒想到這一停,大大的改變了我們的行程,什麼花蓮小吃,什麼名產,通通都沒有了啦!

可說是誤打誤撞,撞見了另一個桃花源。



昨天夜裡開來,沒看到這一條路,原來是這麼美的綠色隧道。
路上沒車我才大膽的把手伸出去拍照,小朋友不要學喔!!!



今天是很舒服,艷陽高照的好天氣呢!



詢問過這裡的服務人員後,我們就打算去看看,這世外桃源。

解說員還說:你們就去看看值不值得吧!(這樣嗆聲,怎能不去呢?)



銅門派出所。



我們沒有作壞事啦!怎麼被抓來警局?

喔~~原來是這裡還受到管制,所以遊客都必須要辦完入山證才能進去呢!

每個人只須繳10元,記得要帶證件喔~忘記的話只要司機有帶就可以了。

由於我們第一次來,剛好遇到有為年輕人帶著長輩來玩,已經來過好幾次了,經過茜爸努力裝熟後,我們就順利的跟著走了。

對了對了!過了警局後,會有一個檢查站,我一看見那個柵欄,那個小小檢查站,記憶突然打開了,我來過耶!
我來過這裡,真的真的。興奮的我不停講著當時的情景,呵呵~我好久以前就來過這裡了。

到底怎樣?先賣個關子。



沒想到剛好遇到這兩位長輩生日,我們超好運的也能一起沾沾喜氣,還分到有名的花蓮提拉米蘇,真是好吃極了!

之前吃過宅配的,可是沒這麼好吃,主要是下面餅皮都濕濕的,不脆了,但這種現場吃的感覺超讚,真的好吃。

在花蓮吃花蓮提拉米蘇,才是王道阿!!!



四位婆婆都超好的,很可愛呢!





另外這個棚子,是原住民在賣一些手工藝品、食物等等,有免費的刺五加茶可以喝,味道濃郁,喝下一杯精神馬上來了。



旁邊的廁所很天然喔!



這是我遇到的第二隻白貓,美麗又有種不可一世的高傲感。



店家在賣的山蘇,猜猜多少錢?很便宜喔!

接下來才是真正與慕谷慕魚的接觸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