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得沒下雨的周末,不出去走走真的對不起自己。

其實前一晚跟同事們去貓空喝茶喝到很晚,回家也沒睡多久就醒了,精神不是很好。

於是就到新光三越附近走走逛逛。


原本想看的電影[P.S.我愛你]還沒下檔,讓我整個就阿莎力的刷了下去。

自從有了花旗享樂卡後,每周至少一部電影呢!

又在外頭閒晃時發現,剛好威寶電信推出1357的活動,只要回答問題就送免費[史前一萬年]電影票,真是太讚了!

不看白不看,況且問題很簡單,照傳單念就對了(只有今天有)。

沒想到我拿到的電影票居然跟P.S I love you同時段,於是就去改了P.S.時間。

15:15看10000 B.C.加上套餐小紅+爆米花,自己一個人也看得很開心。

20:15則是看P.S.我愛你。

中間時段又逛紐約紐約、誠品、新光三越,整個超大的逛不完啦~~~



不過我很喜歡新光三越兩棟間的街頭藝術表演,真的很棒!

看得我一直有想扔錢的衝動,可是我自己也很窮,所以不太敢久留。



這次的主題是神遊記,至少有三個角色在表演。



畫神,丟錢他會畫圖給你唷~~



月神,動作不多,但是很優美。



螢光體xx。很好笑的一個人,會跟人有互動。



======

不專業影評

======

10000 B.C.--已有耳聞沒想像中好看,不報太大期望,但是整個動畫效果都很不錯,劇情張力也很恰當,只有最後結局有點...扯(還想不到其它字形容,先用這個字)。
結論--在史前,預言是很重要的,一定會實現,噗~~~

P.S I love you--娃娃說會從頭哭到尾,還好我有準備面紙,當然也是哭滿慘的我,只是今晚人太多,不敢哭太大聲。我覺得編劇跟導演都很棒,裡頭安排的事情很多都是會讓女生覺得貼心浪漫感動,所以特別容易心有戚戚焉。笑果也不錯,最後的結局也安排的很好,有想像的空間。

P劇中有好多話,讓我想到有人對我說過,只可惜現在不在我身邊。

周末其實很孤單,尤其是一個人渡過一整天,不過,我想我會適應的,好好安排就行了。


=============
第一張照片是在威秀旁邊拍101,那附近的櫻花開得很美,很有味道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