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.3.14白色情人節,適逢周五,於是我們這群沒跟情人約會的,就跑去貓空玩耍啦!!!!


因為沒去過貓空,所以非常嚮往,同事禁藥去過一次,所以由他帶路。

不過說也奇怪,明明我們六人之中就有兩個台北人,卻都沒去過貓空,真是怪哉。

歡樂周五在下班後,打完桌球,還吃飽喝足後,上山去囉~~~

記得,上山前要先加滿油

六個人三台機車,一台野狼,一台150,還有一台50,就是我的餔餔啦~~超可憐的,一路都在哀嚎,尤其是上山的時候,油門催到底都只有時速25,真是太慘了。

而且晚上視線不良的關係,我們第一次上山錯過了一個路口,就走錯了一大段路,上山到最頂又下了山。
接著第二次挑戰,我必須一邊安撫著我家小紫一邊幫他打氣,才噗噗噗的往上爬。沒想到這次有兩條路可以選,又選錯路了,雖然說都可以到,可是我們走了繞遠路的那條。

所以我們7點多從市政府出發,九點多才到,真是累死我也,手都快抽筋了。

不過我的餔餔載的是最輕的兔兔唷~~(有減輕一點負擔)

終於終於,看到邀月的招牌,開心到想要大跳躍阿!



(對於一個手快抽筋的人,必須請大家原諒很多很抖的照片,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~~)


邀月是在山中,面對的是山凹,所以無法看到台北的夜景,不過在我們之前走錯路的路上,就可以看到很棒的夜景唷!應該有點算是因禍得福吧~!~!!


我們點的是文山包種,280元/40g。


點好了茶跟茶點後,就去找位置。這天天氣不太穩定,有些小飄雨,所以每個泡茶亭外頭的圍了塑膠透明布,也擋了不少風,不至於太冷。


透明布。



茶具,超有FU。

他們家的茶葉,味道很淡,真的喝不太出來茶味,但香氣還不錯,不過沒有給聞香杯耶。


茶點則是偏甜啦~~下次真的要去7-11補貨才對。






茶水利用電熱器加熱,但是必須要裝滿水才會加熱,這點我滿不理解的,不太方便。因為要去裝茶水都要走一段路呢!


加水處。

喝到某個程度,雖然已經很晚了,但是大家玩興不減,就借來了棋盤,一邊下象棋,另一邊就下五子棋。



狀況可說是一僵再僵,將薑薑薑~!!!!!

看得我累到不行,快睡著了......

於是又點了一盤炸物,有香菇、鹹酥雞,還有某個裡面包青椒的東西。


但是,不好吃~~~

不是因為青椒唷~~是我最愛的香菇都很難吃,連很難難吃的鹹酥雞都不怎樣,肉質柴到不行,還比一般貴10元,真的不值得啦!

我們就這樣一直下棋玩到一點半,象棋那邊有點難分軒輊,五子棋這頭都已經頭昏眼花了,黑子白子都會花掉,所以,還是回家睡腳腳。

回程的車車大變動,我變成乘客,我家小紫就移愛給需要的同事,大家各自回家去。

回到家已經快三點了,還好我沒騎車,不然可能會肚咕,差點連我家的路都不認得了。

所以謝謝禁藥、小蓉跟yaya送我回家,謝謝聖文送兔兔回家,還有好好對我家小紫,真是大感激阿。


====幕後花絮===========



兔兔。(我餓了~快點結帳)


品茗中。(摸頭的小蓉,比ya的都不是yaya,是兔兔跟聖文,認真泡茶的禁藥,不是斑馬的yaya)



看我的表情,很苦耶~~~因為茶點太甜了,茶又浸了一下,請幫我加白開水!!!!

兔兔你偷笑......

========以上內容純屬虛構~噗~=====================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