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.4.11晚餐,永康街紅蜻蜓

這天跟Camay.乙媃一起吃飯,上來台北這麼久,都還沒見到,好不容易抽出這時間,整個很期待呢!還有Camay親手醃製的脆梅,揪甘心~~

前一天Camay又跟我說,有個特別嘉賓也會出席,原來就是跟我同天生日的Wisely,超有緣的,我們之前就見過了,原本還擔心不認識會尷尬(還好Wisely有想起我,不然換人尷尬囉!)。



店內的菜單,應該都是酒類或飲料,可是我看不懂。



牆壁上有不少裝飾,這些日本面具跟扇子好特別,我還滿喜歡的呢!(我想去日本玩啦!!!)


日式炒麵。
這個配料很多,好好吃,各種食材的入口條件都一樣,很容易入口,不過味道下的挺重的,要配點飲料會比較好。(隔壁有7-11,店內除了酒類,是可以帶飲料的唷!這點還滿貼心的)


蔬菜可樂餅。


裡頭有一些蘿蔔、玉米等蔬菜,比較清爽不油膩。放涼也不會太難吃唷~~



串燒雞腿肉。
這個超好吃,肉滑嫩的耶~~咀嚼也很容易,呼嚕嚕的就嗑完一根了,也不會太鹹,應該一次可以吃完三根。


牛肉可樂餅。
wisely吃的,我沒吃,因為太飽了~~囧


章魚丸子。
沒想到這裡也有賣章魚丸,可是這個好燙阿~~我吃的時候因為太燙,所以反而吃不太出來章魚味,柴魚香氣也不是很夠,所以這個章魚丸不算很好。


烤鮭魚飯糰。


飯糰橫切面。

第一次吃這種烤飯糰耶!以前沒吃過這款醬油味,有部分焦焦的更香,裡頭的鮭魚不是很多,有點小可惜,再多一點會更好,不過我很喜歡飯糰的口感(P.S.我不喜歡吃飯,更不愛鍋巴),這種醬油鍋巴的味道還處理得滿好的。


雞肉丸子。
這一道是我覺得比較沒這麼美味的耶~~也許是因為雞絞肉的關係,所以失去了肉的組織跟彈性,咬起來不脆口,也沒有雞肉的原味。


豬頸肉串燒。

據說這道是好評不斷,真的名不虛傳。
肉很結實,很有嚼勁,雖然帶有肥肉,卻一點都不油膩,只是我比較好奇的是,豬的脖子有在運動嗎~?怎麼這麼夭壽好吃ㄌㄟ???


雞軟骨
這個也好好吃,一點都不像是軟骨,有點像是炸菇類,但卻帶有肉的香味,會順口唷~



最後店外拍拍,這家店還滿不容易找的,因為他們家店名是日文字,下面有小小的紅蜻蜓字樣而已。



我、Camay、乙媃。
我們還是不習慣開閃光啦~sorry~Wisely。
乙媃超可愛,Camay很有氣質又瘦又美,我是說真的唷!

這間店的服務還不錯,不會直接趕人,但是我們真的坐太久了,最後服務生有稍微提醒一下下,因為外頭等的人真的很多。同時,也會注意客人用餐情況,因為大家都很飽了,我們最後點的xx飯就沒上,店家詢問過後直接幫我們取消,真的很難得,讓客人感覺店家不是以賺錢為主,而是以客人的需求為主,讓我很感動。所以服務算是滿分囉!


======題外話================

今天是我這周胃口最好的一天,已經好幾天吃東西像白開水了(還是東西太難吃?)
也還好如此,我才能品嚐這般久違的美食。

之前曾經聽過,壓力或打擊太大可能會喪失味覺,我還真的第一次這樣體會呢!除了感冒也會喪失味覺之外,這種沒食慾,不想吃東西的感覺真的很糟糕耶~~~

食慾回來的感覺真的太讚了!

謝謝Camay的這一頓跟醃脆梅,真的好好吃唷~
脆梅等我好好品嘗後再寫文啦~~

今天還要感謝某個人,要不是他的指引,我肯定找不到這家店的啦~謝謝你!

=====================

紅蜻蜓食事處
02-2394-7517
台北市永康街35號之1



延伸閱讀--camay晚餐紅蜻蜓
延伸閱讀--camay再訪紅蜻蜓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