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尬意"輸"的感覺,但是有些書我還滿愛的。




今天與人相約,結果早到了,就先去7-11買了兩本書,7-Watch跟LOHAS,想說可以邊等邊看。7-11旁邊正好有一間丹堤咖啡,我就跑進去坐了。

點了杯冰的卡布奇諾,上面拉了還不錯的奶油花。

約莫半個小時,人應該差不多該到了,我就稍微收拾一下,先跑去廁所。

結果....

一從廁所出來,整個傻眼。

一對母女坐在我的位置上,還翻著我的書。

幸好沒喝我的飲料勒~~~因為我怕被下藥,趕快先喝光~~


我只好硬著頭皮過去跟這兩位說,[不好意思,這是我的書。]


母女~~(口赤赤~)


女:我以為這是這裡的書。(超尷尬的臉)


我:[我剛剛只是去上個廁所]  
(我又不是大便,只去了五分鐘耶!也太快了吧~~)


我喝完的杯杯也被移到隔壁桌上,真是有良心。而且,我的7-Watch連封套都還沒拆耶!最好是這裡的書!!!!


整個很囧~~~


還是說~7-Watch跟LOHAS魅力太大。

總之,很推薦這期的唷~~吃喝玩樂都有,好看好看!(但要小心不要亂放)




丹堤他們家的裝飾,我覺得還滿典雅的。





明德站外頭的裝置藝術,很美呢~有流動的感覺,大小不等的黑色石頭有畫龍點睛的效果,剛好有七顆,應該不是七龍珠吧~噗噗噗!




天氣熱了,送上一張自拍。

眼袋他本來就長這樣了,黑眼圈我有遮了,不過遮不住,ㄎ~~~


最近,太黑了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