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真的很不美麗阿~~

一個人到處走走~當然也只能自拍了~

這裡又可以看到101~一定要來拍一下阿!!!



只是這癡呆臉怎麼搞的?



正常的1號表情,奇怪,101怎麼少一半~?



總算有拍到整個101~可是居然過曝了!!!!

真的很難拍耶!!!



101在那~看到沒??

沒看到耶!



整個就是被我自己擋住了阿~~真白癡~~~

結論就是~跟101自拍,完全不成功阿!!!!

而且拍太多張了,還被隔壁兩位伯伯討論,現在相機記憶卡很大是不是?(OS:你管我阿!)


===============

轉戰另一個地點



我喜歡後面的木頭,很有藝術感。



可是他戳到我了!痛!!!!



唉唷威~~~這位大嬸~該吃藥了!!!



收手不玩了啦!!!

其實是,又有人經過了啦!!!!

==============

整個很白癡的我阿!!!!

==============

地點:富陽生態公園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