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接上篇)


五點左右,跟阿得女友會合後,就去吃了好吃又實惠的一品山西刀削麵。
(海豚灣,下次等我比較餓的時候再來唷!)


我點的番茄牛肉麵超好吃,不論是番茄湯頭,還是牛肉塊,嫩度咬勁都剛剛好。


牛肉麵的湯頭就不一樣,但是裡頭有酸菜的香味,也讓牛肉湯很有味道。只是少了番茄的中和,比較沒這麼溫醇,我還是很愛蕃茄湯。


另外還點了牛肉絲蛋炒飯。也是炒的很好吃。


牛肉炒餅。炒餅比較特別,感覺很像是用蔥油餅去炒的,有點溼潤卻充滿香氣,上面配菜也超多的,我還是第一次吃呢!
 
吃飽後,回到阿得家坐著聊天,還喝了小酒,今天喝的飲料真的很多耶~!
 
商量著接著要去哪,於是阿得家的後山就變成我們的最佳地點--陽明山賞夜景

(夜景,最亮的地方就是棒球場唷!)

好漂亮唷!就在文化體育館的旁邊,超多情侶在這裡的,車子也不少,不過我不敢亂看~噗。
 
看夜景,有看到天母棒球場的投手喔!

哈哈~眼力很好吧!


(到此一遊照,阿得女友很可愛喔!不過這張拍的不好啦~~)

 
下一站哪裡呢? 


美麗華旁邊的大魯閣打擊場



又是第一次去耶!噗噗噗~~我真的是土包子。



阿得女友是左撇子耶!厲害~


輪到我打的時候,發球機一直漏球,氣死我了!!!結果按了服務鈴,他又幫我補了25顆球,這一回我可是打到手痠,抖到不行阿!只好趕快換手。
 
我覺得自己打的還不錯啦!沒有漏太多球,只是球都投很低耶!
拜託,還是要看一下人的高度啦!!!
 
好好玩唷!下次還想再來打擊場玩!
謝謝阿得這天的招待。
 
其實內湖離信義區比較近耶!下次不用開回士林去啦!
(END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