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逛完了富陽公園,肚子也有點餓了,但是天色還亮著,我就先到附近的臨江夜市曬夜市去了。

好在很多攤販已經出來囉~原本還擔心沒什麼可逛呢!!!

第一次來臨江,什麼都好奇,所以是用極緩慢的速度在亂逛。這也是一個人逛街的好處之一,不受限制。


才走進去不遠,就看到橘子工坊。



我記得好久之前卡妹有介紹過,在鶯歌有一間,現在在台北也有開耶!



超開心的啦!!!當然一定要買一杯來嚐嚐看。

就選了第一名的鮮百香QQ綠茶。



外帶的提帶只有做半身唷~~這樣是不是比較省阿??

不過他們家的料超多的,大概有杯子的一半吧!
重點是~~~~~

超好吃的

QQ椰果+珍珠,還有新鮮百香果,真的很有飽足感。


現在隨時都好想再來一杯阿!而且百香果跟綠茶也太搭了吧!

百香果,對不起! 我以前都誤會你了。

要新鮮的才這麼搭啦~~如果用濃縮果汁就差很多了。




另外的晚餐,就是這個雞排啦!一大片40元,但是炸完還很juicy唷~~

排隊買的人也不少。

不過沒有實體照片,因為太餓了就忘記拍,嗑掉他了。


臨江夜市還有很多好吃的,可是我吃不了這麼多阿~~~~~~~


P.S.也滿好逛的,我有買衣服跟項鍊耶~~離我家很近,下次還要去逛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