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村小吃店,就在北醫附近。


在北醫附近,有個眷村,叫作[四四南村]。

想必這間小吃店,名字也是眷村來著。

本店原位於信義區四四南村兵工廠的眷村,後因信義計畫區及凱悅(現君悅)的繁榮及附近上班人潮而更加知名,別有小凱悅之稱。店內以大魯麵清蒸螃蟹各式小菜著名,其中特製的麻辣小黃瓜,滋味更是別樹一幟。

這天,難得有同事陪我吃飯,這間店也是他帶我吃的,很傳統的眷村小吃。



炒麵()$60。麵條的味道還不錯,Q度也還ok,炒料就有點少了。



番茄麵$50。最近還滿喜歡番茄湯頭的,只是這碗的湯頭普通,屬於很清淡的味道,因此麵也不太有味道,吃重口味的朋友可能比較不愛。份量也不多。



小黃瓜(半份)$40。據說這道是招牌,明明作法就很簡單阿~~(整個有搶錢的感覺)
加上花生麻醬的味道還不錯,下次我會嘗試自己做做看。



黑白切滷味$80。切了不少東西,豬頭皮我本身就愛,不過切得不夠細,有點可惜~~豬頭皮就是要切的細細的阿!我們家的刀工是這樣的啦~~
豆干海帶滷蛋味道都還不錯。


其實這天,主要是跟同事吃飯,所以聊了滿多,重點反而不在吃的東西上頭,而在於人。

我還滿不愛自己一個人吃飯的,但是在台北,很多事情必須自己一個人去作,獨立的不依靠別人。所以我會特別感激有人陪伴的時刻,謝謝抽空陪我吃飯聊天。


南村小凱悅
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17812
02-8789-3628
11:00-14:0017:00-24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