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離開中壢後,就不曾跨入Fridays了,真的好想念。以前跟實驗室的同學學妹老闆一起吃飯的感覺,超開心。
去Fridays的次數,應該也大於兩隻手的手指頭吧~

這次,聽二哥說美味搶先點不錯,就決定是這個啦~~

我這回的飯友,是阿得+得咩,得友Jay。得咩是阿得的女友,Jay是他當兵的好友喔!
肚子餓了先來點菜。



起司磚$220。這一道我還是第一次吃耶~~沒點過,但是裡頭有熱呼呼又稠稠的起司唷~~



切開狀,有沒有很像蛋黃阿?而且裡頭好像有通心粉耶~~看圓圈圈中空條狀物,是不是這樣?




西杉煙燻鮭魚寬麵$369。這一道的調味還滿棒的,鮭魚煎得香香的。



羅馬香檸嫩雞$299。田園生菜沙拉+炸的金黃的嫩雞,清爽不油膩。起司+酸豆,還有特殊醬汁,好開胃。



三式組合$470(他漲價了!!!!)。一直都很愛這道,尤其是起司條跟馬鈴薯皮,不過他有少一個醬,沾雞翅的,雞翅烤得太乾了點。



豬肋排(整份)$830。洋蔥圈不用說,就是好吃。肋排醬汁甜甜的,是懷念的味道。



草莓戴克利$170。我最近變酒鬼了啦!看到酒不點好像會不舒服,所以就點了這款調酒,酒味一點點,但是又有草莓的酸甜味,還不錯。可是,想喝大杯的,這個不夠啦~~

就這些菜,把我們四個餵到超飽,居然連甜點都沒吃到,真是太可惜了啦




噹噹噹~~這對可愛的小情侶。
雖然糊了可是我還滿喜歡這張的感覺,很甜蜜呢~~



我跟Jay。這位新朋友人還滿nice的,雖然也是糊了~XD

這樣比較有美感啦~~


Fridays,我超想念的,改天回學校再找大家一起吃吧!

Jay,很開心認識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