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親節當天,陪著叔叔嬸嬸一起往東北角前進,因為這天媽媽也出門去玩,我陪不到,只好找了台北的代理媽媽。沒想到又比我上班時間早了一個半小時起床,很累人呢~!
我們六點二十就出門,當時天空還飄著細雨,有點小擔心。
沒想到到了福隆海水浴場,天氣有慢慢晴朗的感覺,當時還沒九點唷~~門都還沒開。XD~真得太早了啦!!!



福隆海水浴場門口前的綠地。

到了福隆就往回走,慢慢看景色。今天的圖應該比字還多。



途中的一處景點,風大到頭髮也太亂了點。



從此處可以看到龜山島耶~~前一周才去過的~ㄎ



藍天綠地,簡簡單單的,只是想分享給你們。



此處天氣晴。



這裡都是岩岸地形,還經過地殼變動有低角度的出露地表。



來這裡出野外作地質調查也不錯。



真的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,很美耶~~~



這次我的代理爸媽,感情很好呢!



三貂角燈塔。我一直很愛白色燈塔,只是有點逆光的關係,拍起來顏色不是很好。



這張顏色就漂亮多了,我叔叔偷漏半顆頭。原來叔叔也愛搶鏡頭阿~~(回來看才發現)


靈鷲山。



來到此處,一定會被這道天眼門給吸引住,特殊的圖騰跟兩隻大眼,好像無時無刻都在看著你。



這是一個佛教聖地,上頭的阿彌陀佛是黑臉金身,非常巨大,遠遠的就可以看到了。下頭的信徒正在繞行朝拜。



這裡的景色絕佳,看海的好地方。不過進來要壓證件。



這裡很多塔位,每個塔位都是一個佛,可以繞著步道邊走邊拜佛,我雖然不是很虔誠,但是有拜有保佑。



走到觀海台的時候,在旁邊看到這兩隻白公雞,真的很逗趣。



兩隻就這樣停在樹上,澎澎圓圓的,看起來感情很好的樣子,可是明明都是公的阿!
這裡得雞應該都會飛,樹還頗高的。




從觀海台望下去,好遼闊的海,又浩瀚又深不可測,美呆了~~~



很適合沉澱思緒的地方,心情會很平靜。


時間將近中午,我們就往回走了。





午餐來到平溪。



這裡的鐵軌也超有感覺,只有小火車能經過。

午餐也頗好吃,有山珍海味,容後再敘~


延伸閱讀-- [平溪] 怡如小吃店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