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覺得這次來台中,真的是增胖計畫,別人都是減重計畫,我們整個特別,跟別人不一樣。



看看這七瓶酒,就知道有多恐怖了,平均每個人都帶了一瓶酒來。

可是可是阿~~左邊兩瓶沒喝。然後最後開了八瓶,好奇怪,那神奇的三瓶是什麼阿?





不是這三瓶啦~~這三瓶是我跟以路分別從台北抱下來的,有重唷!
左邊兩瓶都是法國的,路說是便宜又好喝的紅酒,果真耶~~
我帶的是西班牙2001年的酒,因為不會挑酒,特別請人到橡木桶幫我選的一支酒。還好,有很厲害。

寫到這裡,你不會以為大白天的我們就開轟趴,在家喝酒了吧~~沒這麼快啦~~



一到台中,就有人直呼要吃鮮芋仙,而且就把脾氣暴躁、嘴饞全部歸咎於好朋友阿!很方便的理由。
這家的店員很沒禮貌,把路認錯,還一直不相信,真的不是咩~~~(跟柯小姐差這麼多,我是說路美很多)



點完餐後,就發了傳呼機給我們,64號耶~噗噗噗~~當他BB叫的時候,就可以取餐囉。



第一次吃招牌。



超好吃的,裡頭的冰沙都是仙草耶,QQ芋圓又很讚,難怪現在很夯。三人吃兩碗,真滿足。


吃完回甜心哥家休息一下下後,我們就出發去吃晚餐囉~~




酒ㄊㄨㄚ~~名字很特別齁~~



路很好笑,一走進店裡,看到隔壁桌的蘿蔔糕,就說:
"蘿蔔糕看起來好好吃喔~好想吃"

結果隔壁大叔聽到,(因為真的講的很大聲),就說:
"那請妳吃啦!"

連老闆都聽到了,在點菜的時候,點到蘿蔔糕還說:
"你們吃隔壁的就好了阿~"

噗噗噗~~



來看一下好吃蘿蔔糕的真面目吧!真的超級好吃的啦~~外皮煎得有點焦焦脆脆,但是筷子卻一夾就斷,軟的勒~~



接下來是這個豬油拌飯,每個人都來一碗,除我之外,我只愛扒一口,不愛吃飯咩。
看起來很肥很油,可是鹹度剛好,一點也不油膩捏!每一粒米飯都裹覆到豬油就最完美了。



這個炸豆腐也非常讚啦!外酥內軟還燙舌,小心吃。我整個太急有被燙到。



水簾菜。第一次吃到這個東西耶!好好吃,好吃到有點想飛起來,路說這是美濃名產耶~~她曾經有去美濃採過,光是口感就很讚了,有點像是脆口的金針菇,這是蘿蔔糕後的第二名。



剩下的菜全部來看一下好了。
不是不好吃,其實都是中上水準,薑絲大腸、鱸魚、海鮮都很讚,只是我都拍糊了。

好啦~~重點是人啦。



小丸子與Joe,後面有愛插花的路。
小丸子很棒,他都會自己找飯吃,很會看鏡頭耶!



噹噹噹~~是誰生日呢?
這是糖村的提拉米蘇唷。



壽星是這位嗎?
拍蛋糕不經意拍到這幕,剛好在拿相機,Focus到二哥的臉。



齁齁齁~~是二哥隔壁這位,麗如。25歲生日齁,中間小丸子不是他們家小孩,可是超像一家人的。

小丸子的腳色很巧妙。

這個故事說來很長,而且好像很多故事要合在一起講,所以簡而言之,就是麗如在外頭太多仇人了。

以往別人生日的時候,擔任奶油手的腳色就是麗如啦!

所以這次她自己生日,很怕被報復,就拿了小丸子當擋箭牌。XD

麗如小姐,人家只是個小孩子耶!小孩子是無辜的阿~~~~~

好在最後奶油手都廢了.....


吃完酒ㄊㄨㄚ~就回甜心哥家喝那些很厲害的紅酒啦~

有多厲害,我不告訴你。

不是啦~~是照片還沒搞定,我根本沒拍阿 :P。


你們自己想像好了,因為我最後也茫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