泓品牛排,跟王品牛排只差一個字唷!可是,價錢跟食物,都差不多唷!唯一比較不足的,大概就是服務吧!

據娃娃說,他覺得這裡比茹絲葵還好吃。雖然我沒吃過,但是有聽過茹的名氣了。

因為下午去Q'Tie弄頭髮,所以我比較晚到,當我到場的時候,還有位美女在門口等我呢!不過此時的他們都已經吃到主餐了。居然還為了我特地換了位置,真的很感動呢~~



老實說,我中午吃的都還沒消化,肚子還飽飽的,不太有空間吃下一餐耶!可是,他們家的東西,居然我幾乎吃光光耶!



這是甜心哥非常推薦的麵包,說是這所有餐點裡面最好吃的,有多好吃,你絕對想像不到,那個豆豉蔥花辣椒跟香蒜麵包很搭,第一口吃下去會不太習慣,但是第二口就有回味無窮之感。中式跟西式結合的創意料理。



[前菜] 煙燻鮭魚。另外還有蒜烤甜螺可以選,不過這次我比較保守,選了比較安全的鮭魚,但沒讓人失望,調味得不錯,有點酸豆跟洋蔥,搭上酸酸的檸檬汁,挺開胃的。

趁中間上菜空檔,我拍了一下燈具。頭頂上的燈很特別呢~!
其實這家店的燈光很昏黃,所以照片很難拍的清晰,桌上只有小小的蠟燭微光,拍照的時候都只能靠這蠟燭呢!



六角柱狀燈。



一旁的假樹幹,跟上頭的燈風格一致呢~!右邊是廚房,左邊是用餐區。




[湯品] 牛尾濃湯。這個湯是三選一,我聽了娃娃的建議,選了我很少喝的牛尾,不過很讓我驚喜,因為用料非常豐富,每一口都會吃到滿滿的食物,而且湯是稠稠的,更把牛肉味帶到料上,一同吃下,你中有我我中有你阿。所以當然是喝光光。



噗吱吱~~
其他人的主餐上桌了,香噴噴,那個蒜味聞到我唾液狂流,又流滿一碗湯了啦!



優雅的左撇子。我每次吃排餐都笨手笨腳的,很不會用刀叉,所以我很愛看人家切肉,有那種貴婦的感覺。



噗~~生菜沙拉才剛上阿!
服務生還跑來問我,莎拉上了沒?
我:還有莎拉阿?可以直接跳過嗎?

因為我已經飽了咩~~
再加上,莎拉比較不優,不特別,所以我大概每種食材都嚐了一口,就直接推到對面了。(對面沒人坐咩)



主餐主餐來囉~~噗茲噗茲噗滋滋~~

紐西蘭菲力牛排8oz。三分熟
我原本選了五分熟,結果娃娃說,因為鐵板有熱度,這樣一上桌就會變成七分囉~
所以我趕快換,還好有換,因為三分熟,加上我拍照時間,剛剛好五分捏!
下面鋪得不是飯唷,是很碎的蒜末,就是這個味道讓我們的大腦會狂分泌想吃的感覺,然後拿起刀叉一塊一塊的放入口中,天阿~!這是天上的食物吧~~~~

一口牛肉,一定要抹上滿滿的蒜末,一起送入口中,暖呼呼的幸福感油然而生阿!
光是牛排,就贏過王品了啦~~~



ㄟ~~這個是牛排的附菜,地瓜很甜很好吃,其它就soso。
不過很誇張的是,服務生居然忘記給其他人附菜,就只給了我耶!這很扯吧~



[甜點] 奶酪。
我是要點焦糖布丁阿~~怎麼沒有咧?這個就是普通囉~~




看起來超年輕的小鐵,跟美麗大方又可愛的路。兩人是好朋友呢~!



酸梅汁,居然是透明的捏~~還挺好喝的,我愛酸。



廁所也來拍拍,很特別的放上假花試管,別有一番味道。



而且還用了超高級得免治馬桶。不過我沒有用他的功能啦~~吃東西時間都來不及了。

這家的分數,扣掉服務,大概有9.5分吧!但是加上服務,大概只剩下8分。




泓品傳統牛排館
台中市中港路一段242號B1(消防局旁邊,新光大樓B1)
04-23220412


p.s我們吃的[主廚特餐] $960+10%是最便宜的唷!這一餐謝謝甜心哥,我超有口福的。


延伸閱讀-- 【台中餐廳】泓品傳統牛排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