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到了高雄大學去尋找波斯花海,因為早有耳聞,那邊的花海開得很漂亮。





其實是茜拔茜媽之前有來過,那時候我還在台北跨年,所以就錯過囉!

「斯斯入扣」,是波斯花海前的立牌上寫的。
我這麼解讀:「這一大片的波斯菊花海,讓人不禁直扣著快門,想捕捉住這美麗的景色。」






我一看到這波斯菊花海,就情不自禁的狂自拍,變成自拍狂人了!進入自我世界。

真的怎麼拍都美耶!



後來,也有好多人跟著拍起來,不過,今天太陽實在太大,眼睛實在睜不太開阿!

我還想到,回去應該黑一度了吧!


  黑了黑了。


偶而,一兩朵向日葵也會出現在花海中。



這難得的萬波叢中一點黃,當然要紀念一下囉!







油菜花田,在猛烈的陽光下,居然展現不出黃澄澄的感覺,不知道是不是開的不夠多的關係?

(這張是學長拍的!)

來到油菜花田,還是繼續自拍。





巧遇新人拍婚紗,這幅景色很有味道吧!



學長超認真的在拍花。



我則是繼續在玩。原來我的紫色大衣有帽子耶!

呵呵~小紫帽!


最後要離開前的光線,我很愛!因為不再刺眼了!




最後拍照成果150張。其中102張都是自拍!哈哈哈哈~



以下是學長拍的!(精選幾張)



像展場小姐吧!



被偷拍我在自拍!居然還抓到閉眼睛,囧!



我很愛這張的感覺喔!



夕陽。



體育場。



三八阿茜。

分享給大家,希望你們喜歡!


賞花地點:
波斯菊:高雄大學校門口進去左手邊就可以看到囉!
油菜花:沿著波斯菊花海往後走,再向左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