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不五時,我的桌上都會出現除了公文之外的驚喜。這麼多的朋友,這麼有心的想到我,我好感激。

200801 059.jpg

這天,參加完某個會,心情正沮喪的時候,這隻可愛的小松鼠帶著三個小栗子就出現在我桌上,好可愛。

 200801 060.jpg

不過第一句話,是多一個字還是少一個字阿?這隻真(他)的(X)的...哈哈~

我覺得雷霆戰狗的小倉鼠超可愛的,好像我還欠了一篇影評捏~不過那種熱血有衝勁的感覺,跟我有一點點像,所以有一陣子我還自詡為小倉鼠呢!

這隻松鼠原來是Mister Donut的代言鼠,真是超級卡娃宜,好想咬一口喔!謝謝Shan~

新年快樂^^

(繼續新增中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