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08.6.22

周日中午到天母去找了阿得,因為有Jay想吃拉麵的關係,走到了一條巷弄中,可惜原本阿得說的那間店沒開,於是我一轉頭看到這間,就跟大家提議了,沒吃過的大家,居然也超好說話的。我根本就是一走進店裡就想走出來了阿!因為裡頭根本沒空調阿!這天熱得要命。(我真的很後悔 ><~)



這間店就不多作介紹了,價錢平價,但是空間不舒適。裡頭還有個我不喜歡的味道,應該是開放式廚房的關係吧!



這是我們的餐點,我是覺得差強人意。



吃過一頓不是很好的午餐後,決定還是要犒賞自己,接下來去吃了下午茶。

[吃吃看]



吃吃看,蛋糕+飲料=150。



可是我們去的時後才14:15,下午茶從14:00開始,蛋糕居然就址剩下這些了,也賣太好了吧!



我跟阿得點了蜜斯乳酪
上頭有點像提拉米蘇,但是奶味非常濃郁,好吃。



得咩跟Jay都點了原味起司
我吃了一口,真的超超超級綿密的耶!感覺連空氣都進不去,也沒有辦法在口中馬上化掉,但是就是很香很濃。



四季水果茶。



黑森林果茶。



桂圓紅棗茶。料超多的。



桌上亂拍一下。







他們家需要改進的就是,menu該換新的了。
哪有人menu塗塗改改,破破爛爛的。



這天的正妹--得咩。每次總是熱情得當伴遊,人超隨和很好聊。



阿得本人。很有義氣捏!我好愛找你吃飯唷~~~你都很阿莎力。



阿得麻吉--Jay。第二次出現囉~~
人也是超級nice的,幫了我很多,這天很感謝他呢~!


=====
最後來看一下裝潢囉!



天花板是有點流線型的弧度。



掛燈很典雅。



樓梯旁邊用了麻繩布置,是比較少見的,但很有特色。
樓梯口還放了紅酒,超想喝的~噗。






最後來出賣一下,哪個騷包穿了桃紅色的短褲XD。

不過真的很屌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