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美工飯桶班的同學吃過飯之後(容後再敘),時間還早,才八點左右,所以我、威君、小需三個女生,就決定去逛夜市囉!(這根本就是我想逛阿~~從上次聚會就說想逛了~噗)


高雄除了六合夜市很有名之外,這個瑞豐夜市也是大有名氣的。

我雖然身為高雄人,卻從來沒去逛過,這怎麼行?這裡也是美食集散地,只可惜這天已經吃飽了。

所以,我設定了我的目標,就是夾腳拖。

因為我要去海邊玩!去海邊就是要穿夾腳拖阿!

所以我們一進夜市就開始看鞋店,可是,不是沒好看的就是沒size。

直到我們逛到這一間,[泰便宜]。

老闆說鞋子是泰國來的,真是佛心來著,因為泰國四面佛有名咩!(我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~愛睏了)




看到一雙金色的,超美,底是金色愛心的,在人字一邊有小花,還有幾顆小鈴鐺,超可愛又好看。

重點是,我試穿上腳變超白耶~

可是,他居然沒有我的size,我要穿到XL的啦!(大腳哈莉一枚)


所以,我只好忍痛買了第二尬意的。



粉紅是在場兩位美女說好看的,我則是無法對金色死心,一直在挑。

不過你知道這一雙多少錢嗎?

告訴你,不要嚇到唷!一雙才100元啦!



老闆人也超好的,笑得很開心齁,請認明這家唷!

不過在高雄還有另外兩家分店,我有拿名片,之後再補。



後來,兩位美女看上了耳環。



這家店也超特別的,用冰棒棍作成的耳環架,很獨特。



而且好處是,可是讓你直接拿著跟耳朵對比,很方便。



這不是普通的冰棒棍耶~!是由working house代理生產的。



所以這樣一副不便宜,粉紅水晶,星星造型的,一對200元。
不過威君明明就沒穿耳洞,不知道在湊什麼熱鬧的,噗~~~
是小需買的唷~!


後來,我還買了一件衣服,還有一個紫色花花髮圈。

衣服還沒機會穿,他也是一件一百,好秀唷~~~

髮圈我帶了幾天,可是就在今天騎車的時候,它飛掉了~~~我超難過的啦~~~~


我都忘記幫它拍照了說~~嗚嗚~~弔念我的髮圈~~~~



不過話說回來,我真的很愛瑞豐夜市,很好逛,東西又便宜,而且很多攤販都很有創意有特色,在台北甚至沒看過呢。(台北的夜市多得嚇人)

所以如果要列個表,我想瑞豐應該有很多"勝"。

下次回高雄,再去逛夜市吧~~噗噗~~


p.s.威君,記得看到金色鞋鞋要幫我買,髮圈如果有看到,記得要殺價再買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