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del37 拍攝的 20080622_28 034。

時光飛逝,歲月如梭....(感覺真像在寫畢業紀念冊)

轉眼間,來到台北已經第八個月了。

鳳凰小姐,讓我今天困在房間裡,雖然外頭依然艷陽高照,風瘋狂的呼嘯著,雨有一搭沒一搭得和著,我卻只敢出門去買了午餐跟採購存糧(我很怕死),但我也很怕我家被吹垮,看那斑駁的牆壁,還有隨時可能碎裂得天花板,我想或許,室內也不安全。

我大概有被害妄想症吧!我想~

難得今天睡晚了點,這是我在台北的周末,睡最晚的一次吧!11點了耶~醒來卻還腰痠背痛,福山植物園,你贏了!打破我的記錄了捏~


====廢話說太多了~=====

這篇的重點,是在記錄我在台北的改變。
這種改變,讓我自己都忍不住抖了一下。ㄎㄎ~~

1.即使沒定鬧鐘,每天依然會自動在7點醒來。(生理時鐘變得很準)

2.我的後腳跟皮,破了又好,好了又破,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會有厚腳皮了。
絲襪變成必備品,我以前都不喜歡穿,可是為了腳,連ok蹦都變成必備品。女人真命苦。

3.身體保養,更愛自己。這點應該是體會到自己不再年輕,但是我又很懶,能簡化就簡化,用最少的時間保養,每天都要作。

4.寫書法,高中後就沒提筆了,因為公司社團的關係,讓我又開始寫字了,可是一周只寫一次,很不夠,要把字練好就要有恆心。

5.自己約會。我認為這點大概是最大的改變。
以前,出去總要有人陪,媽媽、朋友,沒人陪我就不出門。
但是現在沒辦法,因為常常約不到人,於是,我可以自己一個人看兩部電影,自己爬山、郊遊、旅行、逛街。自己看地圖、騎車到目的地、拍照、玩耍,很自在。
不少人對我這樣的舉動感到難以置信,其實我自己一開始也不敢相信,但是,若是找不到人出門就必須待在家,白白浪費假日,不是很可惜嗎?
工作的時後努力工作,玩耍的時候也有認真完耍。我發現我自己也很喜歡自己這樣的模式。
當然也很感謝台北捷運,因為這樣的便利性,讓我到哪都方便。當然還有我可愛的小50。

6.閱讀習慣。我房間裡的書本跟雜誌,正在慢慢積累。我真的很不愛看書,在來台北之前。
但是我現在願意買書,因為書真得值得投資,讀完了就變成自己的一部分,而或許第二次第三次閱讀後,會有不同領悟。書本是好朋友。

7.很戀家。三不五時就打電話回家,沒事講講近況也好。尤其是爸媽現在在新竹,要見面更方便了呢!可是我好像假日排太滿,撥不出時間了啦~噗~~

8.選擇。出社會後,面臨的選擇變的很多,有時候根本沒人可以商量,必須要自己作選擇,要考慮的事情變的很多,沒人教得自己學,為了某些選擇,我真的已經快要筋疲力盡了。當事情越來越複雜的時候,我只能用最簡單的方式去解決它,或許不是最佳解,卻可能是最低傷害解。
請原諒,這是我必須要作的選擇。(不需要對號入座)


改變的事情,也許不是這麼具體可以用寫的表達,但是自己明顯得可以感覺到,自己的不一樣。

但是如果自己喜歡這種改變,我想它是好的。



[pic] 我好想買沙發阿~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