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兩週才開始找日月潭周邊的飯店,面湖區早就被訂光啦!所以最後找到這間晶園休閒渡假村。位置雖然比較偏僻,但園區很大,而且很靠近九族文化村,如果有順道來玩就很方便啦!

晶園度假村主要分兩種房型。一種是小木屋,一種是歐風別墅(會館)。

上面這張就是歐風別墅,共有16間房,每間都有自己的陽台。不過好像可以爬到隔壁去XD。

這是我們的房間,被分配到三小床,分開的。面對外面陽台的view真的還不錯,採光超優。

房間內就是簡單,但該有的都有。

忘了拍浴室,乾溼分離,還滿大間的。

兩棟間有步道可以走到游泳池。

不過後來我們沒去游泳,跑去逛了伊達邵,買了小吃跟零食再回來。

開燈後的晶園也很美。忘了說,大廳樓上就是歐式會館區。看官網房間超大的阿~只可惜這天已經被旅行團包下來了。

對面就是餐廳-晶宴。原本要去水社碼頭吃的,方便起見還是在這裡用餐囉!

晚餐。我沒有全拍,不過味道真的沒有特別優,就是一般囉。算人頭的,1人300元。

建議還是可以開車到伊達邵或水社去吃。

早餐,採自助式。

樣式還算ok,種類大概20樣。

吃飽了再去外頭走走。

這天天氣超好,天空好藍,陽光好耀眼!(好想跳下去游泳ㄛ!)

spa區。

烤箱區。

好想去試試看一顆頭在那邊的FU~

住宿客人免費使用,可是我們都沒時間(殘念)。

小木屋區好幾區,大草原上也有遊樂器材。

因為群山包圍的關係,這裡的小木屋彷彿不在台灣,而在哪個國外呢!

黃瑾跟朱瑾,都開的很茂盛呢!

檜木跟原木兩種不同的小木屋,都各有四間套房。

正面這棟看起來特別不同,是總統套房吧!包棟80000元,可住8人以上。

超像童話故事裡的小木屋ㄚ!!!

 

eating  

那就來吃一下吧!(眾:以為是薑餅屋嗎?)

 

 

 

 

 

晶園休閒會館

555南投縣魚池鄉大林村金天巷70-1號

傳真:049-289-8745 訂房專線:049-289-9110

網址:http://www.crystalresort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