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了好幾次,都吃到有vip卡了。



他們家美妞,真的每個都拍的狠美捏~!不過我大部分還是點了超人氣商品。



五顆星
東北酸菜白肉麵$110,湯頭酸得夠味,又不會過酸,每喝一口都打從心裡冒出[好好喝]三個字。肉片跟酸菜也不賴,狠推薦。



川味麻辣湯麵$110。湯頭怪怪的,是會辣,但是不會太順口,鴨血普通,我好懷念中原的麻辣鴨血...






五顆星。
經典羊肉片麵$110。也是超推薦的一道,湯頭有中藥味,但是很溫馴,羊肉有一點特有羊味,不是騷味,我很喜歡,湯頭真的很讚。




檸檬香茅雞麵$110。這湯頭雖然有香茅味,但是還好而以。



龍王海鮮蚌麵$110。
光聽名字就好像很厲害的樣子,裡頭有蝦、蛤蠣、大生蠔。原本以為湯頭會是很濃郁的海鮮湯,結果有點失望,湯頭有海味,但不鮮,而且好像打翻了胡椒粉,很嗆的味道。不過海鮮很不錯。

其實我會吃這麼多次,都是因為他的麵條,煮的軟硬適中,有彈性有Q度,沒一次讓我失望。
而且他麵的量還算滿多的,我每次吃了一半就差不多飽了,吃到剩1/3真得是撐了,所以感覺這價位還挺划算的。

甘泉魚麵到處都有,想吃的就去吃吧!
我現在還念念不忘酸菜白肉麵阿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