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想到今年運氣不錯,竟然才來不到一年,就有出國的機會。機會難得,當然得好好把握。不過,這次出國前的變數很多,算不是很順利的,我前後忙了大概兩周,我想回國後仍然得繼續忙...。

好幾次我忙到快要瘋掉,一邊走還一邊碎碎念:「我快瘋了。」看到比較熟悉的同事還對他說,「我現在好想打人,可以給我打一下嗎?」

原本應該要好好看出國的資料,是公務,但卻因為很多行政、聯絡的事務,讓我忙得焦頭爛額,只有蜻蜓點水的瞄了一下,讓我到現在還在焦慮。

上班忙公事,下班忙私事,不過這裡的私事還是跟要出國有關係,為了這趟添購了好多東西,花了將近上萬,搞的我自己好累,反正,全身上下從頭到尾都是新的啦!

行李好不容易搞定,其實沒我想像中帶得這麼多,但是倫敦的天氣,好像已經跟著九月一起入秋,還下雨呢!所以要帶的衣服又變厚了呢。

我不是第一次出國,但為何會這麼焦慮呢?應該跟公務出差有關係吧!加上又是英語體系國家,我那破爛英文真的上不了台面,同行的同事都是父執輩的,沒有一個可以講話訴說的對象,所以,別羨慕我可以因公出國,其實真的不知道有沒有自己的時間可以玩呢!

這次出國受到很多很多貴人相助,心裡真的很感激,大家都好熱心的借我東西,如果不是這樣,我可能得花更多摳摳!

這篇的廢話真多,我搭今天的飛機8/31,荷蘭航空,經曼谷(希望沒事),在阿姆斯特丹轉機,到倫敦時間為當地9/1早上九點。回程則是9/7 18:15到台北桃園。重點是跟大家說,請不要打手機給我,漫遊很貴滴!除非有要事囉~

希望我一路平安!


p.s.之前在Barbados看奧運棒球中日大戰,兩個座位中間的珠珠簾,讓人想到瓊瑤的一簾幽夢,很美!下一屆的奧運在倫敦,我先去探路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