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美食炸彈篇--請吃飽再來!

小寶哥喜宴全都拍,只少了最後的水果!

乳豬大拼盤。
最貴的就是乳豬了!我狂吃~~



龍蝦油魚子。
兩樣都讚!新鮮草莓配上龍蝦水果沙拉,好好吃!油魚子烤得剛剛好,不會太乾澀!





花好月團圓。

炸湯圓,好吃,不過容易漲,不宜吃太多,最後還是吃光光!




XO醬象拔蚌。
有點辣味,很開胃!讓我喝了不少飲料!不過象拔蚌的美味鮮甜就嘗不出來了,反倒像是透抽小捲的味道!




原盅雞燉翅。
沒什麼魚翅在裡頭,味道普通。




鮑片扒鵝掌。
鵝掌很軟爛,類似魯味的雞爪凍,滋味挺不賴的!鮑魚片,很像罐頭的。




清蒸大紅條。
很可惜,不太新鮮,肉質不嫩。



紅蟳蒸米糕。

我已經飽了,沒吃~
不過照大家吃法,應該是蟹肉跟米糕都好吃!



紅酒羊小排。
小排入味很重,我不愛。



花旗參烏雞。

喜歡這湯,沒什麼中藥味,很甘甜。



鴛鴦美雙點。
好吃到我一定要拍特寫。



裡頭的餡料豐富,有蝦有肉,口感好極了!

紅豆椰子糕,很好吃!


福臨美甜露。
溫溫的甜湯,飯後吃一點肚子還滿舒服的!


最後的水果,還沒上桌我們就先去廁所啦!再加上跟新人拍照,就忘記照水果了,回來幾乎清空,反正就是水果咩~我也吃不下了!

這樣子一桌,多少錢你猜?

雖然東西都還滿好吃的,但是那天的服務生服務態度非常差!整個大扣分!
婚宴還派這種服務生,吃的真的很不舒服耶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