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拍攝的 PA160004。

下午四點左右,同事傳來東方有彩虹的訊息,我二話不說馬上衝。每次都在東方,坐在東方窗邊的人真是幸福,我的位置不但不靠窗,而且還是西邊,每次要看彩虹都要走半圈。但是,超級感謝總有報馬的同事。

看到了彩虹,先一路通知同事,然後,又衝回位置拿了相機,東拍西拍。

你拍攝的 PA160002。

這次的彩虹很大很圓又很明顯,而且不只有虹,還有霓耶!上面是霓,下面是虹。

你拍攝的 PA160003。

有沒有看到,在左下方約1/3處。不是很明顯的原因,是因為公司的玻璃太髒了啦!而且還反光,可以看到一條一條日光燈吧!

(按此看大圖)

這張,自己鬥雞眼一下唷~

因為整個彩虹太大一個,一張拍不下啦!

這個彩虹,持續了至少半小時,不過報導才說12分鐘,是他們太慢發現了吧~XD

而且強壯得好像可以走上去呢~我好想走彩虹橋阿~!

RainBow Bridge Going Up, Going Up(背景音樂請用"倫敦大橋垮下來")

 

Share with you. ^^

 (謝謝小喬老師)

 

相關報導:

台北市上空出現雙彩虹 這難得一見的景色持續了12分鐘

 

 (拍的很美唷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