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篇文章引用自aprillove
這家店我已經看好久囉!

之前葛蘿去吃的時候我就蠢蠢欲動了!
可是找不到飯友
天氣又不夠冷
這一次 週六的冷鋒合了我的意
讓我終於嘗到好吃的元町


因為第一次來
沒預計他會客滿
(之前吃鐵板燒的時候隔壁都很空~大概是因為葛蘿+蘿莉的推薦文吧)

我們留了電話領了號碼
估計要等半小時
於是先到附近的店家逛了一下
買了一件不錯的休閒褲
再回到店門口等 順便拍了照

(10/8後不再提供宵夜價喔!)

終於等到進場
肚子早就餓的受不了了
裡頭的位子真的不多
而且客人都不太願意離開
有這麼好吃的冰淇淋
我不吃火鍋只吃冰淇淋都願意

一到就先上了菜盤跟餐具


我們的位子剛好是坐離飲料吧最近的地方
可以看到"客惟您"好吃的冰淇淋

信文點了豬肉鍋$180,價錢跟一般刷刷鍋大眾豬一樣,但肉質好讚!
鍋底還多加了一包養生料$60,湯喝起來好甜好鮮!


(養生湯包就是中要的枸杞.紅棗之類的...)

我點了霜降豬肉$250,底下還撲滿了青豆芽,讓我多吃到一道菜!
霜降豬又大片又嫩,光是花色就讓人賞心悅目!

只聽到某人直呼好吃!還不給我加湯包!

肉質真的很鮮嫩,特製的沾醬還不錯!酸酸鹹鹹的很開胃(因為我不太吃醬的,無法說出有多好)
不過我隔壁那人也是直說沾醬很棒!
我是覺得手工麵真的又Q又好吃!介於細的拉麵跟烏龍麵之間!真是說不出的好滋味!


喝了熱呼呼的烏梅汁,體會到葛蘿跟蘿莉所言,真的超讚!就是熱的"阿媽的酸梅湯"

除了酸梅湯,還有熱水.冬瓜茶.柳橙汁.冰沙(椰奶.哈密瓜).
咖啡機(種類很多,還有巧克力牛奶,愛喝咖啡的不可錯過喔!)


飯後甜點我們都吃到同一種口味的自製果凍!橘子口味!


但是冰淇淋手拿餅太吸引我了!連吃兩個肚子都快撐開了!
還是想再吃....

結帳後還送了我們一張折價券耶!可抵消費30元!這讓信文又躍躍欲試想再來吃啦!


延伸閱讀 葛蘿--元町東京火鍋
延伸閱讀 葛蘿--無法抗拒元町
延伸閱讀 蘿莉--元町東京火鍋



中壢日新店
日新路23號(普仁派出所對面)
03-466-1698
11:00~23:00
約30個位子,請提早定位!

arrow
arrow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