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del37 拍攝的 PA190119。

記得國中時後,補習班數學老師常常說,翹課的男生一定是去看棒賽了(諧音=拉屎的台語)。每次老師講這個笑話,在場的學生都很捧場的笑,我記得一直棒賽來棒賽去的,很髒。那時後,搞不懂棒球,所以也不懂得棒賽有什麼好看。(看別人"棒塞"本來就不好看阿!XD)

一直到自己大學接觸了壘球,搞懂了規則,才看懂球賽;真正參與過比賽,才覺得有趣。而且,為自己支持的球隊加油,亂喊尖叫到失聲,簡直是太過癮了。

dodel37 拍攝的 PA190118。

之前世界杯,跟老爸半夜三更不睡覺,就守在電視前面等比賽,還偷抓對方睡覺,遇雨延期的時候也會大嘆,看棒球好多有趣的事,而且跟一群人一起看棒球吃東西更是開心。

dodel37 拍攝的 PA190116。

不過,現場看棒球,我還真的沒試過。一直找不到機會,或者距離太遠,太晚會回不了家之類的,就這樣一直無緣。這次,很感謝信文啦!雖然一開始先買票還被我臭罵一頓,因為沒先問過我,不過後來票整個賣光,我才覺得他還滿厲害的。7-11真的很方便,用ibon就可以買票囉~

dodel37 拍攝的 PA190121。

由於我們買的是自由席,沒有座位的,只好先到現場占位子,還沒四點自由席都已經被坐滿了,剩下邊邊的一個位子,我就坐邊邊,信文就坐地上。我們坐的是左外野區,視野很好。

dodel37 拍攝的 PA190129。

我們是辣妞的球迷,因為我是高雄人咩,要支持一下在地的啦~不然辣妞好可憐,天母是兇地的主場,滿滿的都是黃色的耶。

走道最後也被坐滿了,好笑的是信文說要去拿牌子,路人甲想坐我旁邊的走道,我就說:這有人坐。

路人甲就對乙說:ㄟ~連走道都有劃位耶~

(我整個很想笑又要裝鎮定,只好憋到信文回來再跟他說)

dodel37 拍攝的 PA190132。

終於等到快五點,雙方都出來熱身了。

dodel37 拍攝的 PA190134。

球員棒次名單也出來了。來看看認識幾個,好像兄弟認識得比較多耶~(我可以坐過去兄弟那裡嗎?[熊迷眾毆])

dodel37 拍攝的 PA190136。

好啦~我承認我真的不是死忠的迷,我只是來感受一下現場比賽的氣氛。兄弟迷超多的,辣妞迷整個被包圍,氣勢很弱。

dodel37 拍攝的 PA190137。

郝市長來囉!

這場比賽是兄弟跟辣妞的第三場季後賽,由於前兩場兄弟都贏了,我想說辣妞應該會搏回一局吧~於是很認真的幫辣妞加油~

dodel37 拍攝的 PA190149。

結果,辣妞這次表現得不好,打擊都沒發揮,一直被追著打,所以熊迷只好打香蕉,幫香蕉剝皮甩來甩去,超好笑。不過在最後一局,辣妞有努力的打出了幾支安打得分,總算沒讓待到最後的熊迷失望,有盡力表現就夠了。這次,很謝謝熊跟象,我的第一次棒賽,很棒!

dodel37 拍攝的 PA190151。

兄弟贏了,象迷把彩帶往外灑的時候,好漂亮,整場都黃黃的呢~

dodel37 拍攝的 ddd。

我有買辣妞的加油棒,還穿了綠色外套,一直幫辣妞加油到最後!

 

dodel37 拍攝的 20081019748。

所以,辣妞輸了。我也哭了~嗚嗚~

 

真的不能太投入阿~不然輸贏看太重,心情會很差的。

比賽都會有輸贏,下一次再贏回來就好了,現在輸不代表永遠輸,不是嗎?

不要氣餒,不管輸贏,下一次都要比這次更好!

 

我想看總冠軍賽,最近的在新莊吧!來看來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