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聖誕快樂!!!

喝了一點酒,58度高梁,好辣,好難入口。

不過就這聖誕氣氛下,還是喝了兩小杯。

我拿到了新的交換禮物,是馬克杯跟英式冷茶,用新杯喝茶,好好喝喔~而且還有專人泡茶耶~

下午大發一場的脾氣,早就消了。

但是,我現在好想哭。

覺得好恨,自己好沒用。什麼事都做不好,我真的被講中了,我是個只有熱忱的人,什麼能力都沒有。

禮物,送出前那充滿期待的感受,跟收到後,不如預期的失落,深深的刺傷了自己。

我真的,已經作太多了。

當我,作完全部的努力嘗試後,我就會撤退。

會的,

我真的真的...醉了....

好累好累~

我不想要再當我自己了,好想要變成另一個人生...

重新開始。

就讓我還完今生的債...不要下一個輪迴又受同樣的罪了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