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主辦人班長--瑪小達,選了之前她吃過的235巷義大利餐廳,就在漢神的後面小巷內,這條小巷很短,大約50m而已,而且是行人徒步區唷!



(我和我新買的金棕色阿瘦皮鞋,是平底鞋。)
時間還早,我就又逛了逛。



這間店叫「布瓜森林」,主要是賣寵物用品的,還有零食等等。



貼在大門上的虎班貓超可愛的。



另一個門上還有小象,可愛極了。



斜對面有一幅很大的壁畫,好像2F是髮廊的樣子,但我很喜歡這幅畫,簡單的線條就很美了。



今天的主角「235巷義大利麵」。我到的時候好多人在外頭等位,生意超好。

我跟PN麻、紛紛都比較早到,其他人全部都遲到啦~
不過不怪他們,臨時有事也沒辦法。



這是紛紛在教貓老大點餐。



這是淋上咖哩醬的沙拉,四個人吃了四個人都不知道是什麼醬,只覺得很特別,就問了服務生,這一講才解開我們的疑惑。



將食材打的粉碎煮成的湯品,湯很濃稠卻也清淡。



麵包直接沾湯吃,很好吃。



雖然每個人來都叫肚子餓,可是看到食物還是要拍到滿意才肯放下相機好好吃飯。



我們的飲料。酸梅湯、蔓月梅綠、奶茶。
飲料太大杯,很少人喝完,不過瑪小達推薦的酸梅湯還不錯唷!



茄汁德國香腸圓直麵。香腸好吃唷~



辣味海鮮蝴蝶麵。一點點辣,但蝴蝶麵口感不太優。



奶油海鮮圓直麵。
麵條煮的剛好,醬汁也調的很讚,海鮮稍嫌少了點,不過已經很美味了,這剛好是我開葷的第二餐,超正點的!
套一句紛紛說的,人間的食物跟仙界的不一樣阿!
這幾天吃素念經,感覺自己快出家了呢!



貓老大正好坐我對面,所以好多可以偷拍的鏡頭,我都沒放過~哈!



紛紛坐我右前方,幽默有趣,不愧是康樂股長。



哈哈~我忘了。



瑪小達點的青醬,這個醬也調的好好吃唷,我很愛!

後面這兩盤比較沒這麼湯湯水水耶!


我因為吃素吃了一個月,幾乎忘記葷食的美味,所以不論吃什麼都覺得好好吃~
那天不知道聽我說了幾個「好吃」~呵呵!

雖然瑪小達說份量好像變少了,但是我有吃飽唷!

這間店還滿平價的,雖然店小小的,但是我們照吵不誤,怎麼吵?那就是....

接下篇囉~
arrow
arrow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