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墾丁牧場 

 

2009年,第一次來到墾丁,希望還有第二次第三次。

去年年底,自己一個人獨自到此散心,那時後人煙稀少,自己一個人很愉快。

今年五月初,又有機會讓我到墾丁來,這次,還有位美女相伴,讓我此行多了一些溫暖。

一向是我照顧人,這次卻覺得一直被照顧,很謝謝Shan~這次常常有些小迷糊的狀況出現,謝謝你的包容。

 

白沙灣shan 

 

海的顏色,藍的美的不真實呢~

一個浪打來,我的褲子濕一半~><~

 

 

這一次,第一次看到綠草如茵的墾丁牧場,整片的草地,是的~我又想打滾了~哈!

 

好可惜沒看到羊咩咩牛哞哞~

 

沒關係,我還有不少下次,不急著這次看完,要多一些理由再來墾丁。 ^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