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知道,我的人生裡,也許有很多事,突然發生,不把握機會稍縱即逝,所以,我總是很認真的活在當下。

 

因此,我去衝浪啦!

20090511_13 010.jpg 

 

在水裡什麼都不能帶,所以連相機也無法幫我記錄,但是我一直記得那被浪花推著前進,乘風破浪的感覺,好嗨阿~

 

身上的擦傷與痠痛,都一一記錄了我認真的與大海浪花浪板玩耍的曾經。

 

即使一個人玩著,我也大聲喊出來,因為成功追浪了好開心,雖然我還沒有成功站在浪板上,但總有一天會的!

 

 

*野溪溫泉*是另一個我很愛的地方,原來是當地人的私房秘境,要走約半小時才會到,但是得到的壓力釋放與筋骨紓解,無價!

 

*基隆廟口*東西都漲價了,雖然有規劃攤位,但是每一攤都好多人,最後好吃的是一家咖哩海鮮炒麵~讚的勒~吃飽走到中正公園看夜景,一大艘安利船入港,三千多名大陸客攻占廟口,還好我們已經吃飽了,而且賺到免費台啤。

 

*金山老街*有三天都在這用晚餐,名產地瓜鴨肉鵝肉都很讚,還吃到好讚的鹹酥雞跟炸物。

 

這裡的人們不知怎麼,都超容易就聊起來了,真好相處。

 

萬里亞尼克不好吃,蛋糕、飲料、冰淇淋都普通而已,不如其名氣。

知味鄉烤玉米超好吃,第一次吃到這麼正點的,好想再來一根。

 

===============

關於受訓

每天作息很正常,八點上課,上到四點至四點半,下課後就是自己的時間啦~

所以都是下課後啪啪造,沒車有客運,不擔心。

 

上課老師們很認真,但是台下難免打瞌睡,最討厭就是老師很愛點女生,因為是少數的關係吧!我被點的很煩,都不能放空耶~

廁所、浴室都很髒,住的地方也很簡陋,真的很不適合人居。女生要拿鑰匙開鎖上廁所。害我都只能憋....

 

關於實作:

急救沒有安妮,是真人版的。

救火真的是大火,很熱很恐怖,一不小心火還會爆。

煙霧室完全是看不到路,眼淚狂掉鼻水狂流,是說逃出來有這麼感動嗎?洗了把臉反而滿臉黑,變成煙熏妝了。

 

最後的重頭戲跳水、翻筏,原先不可怕,但是綠水池這個心理障礙大到我都快呼吸困難了。差一點我在翻過來的筏中出不來,還好有人拉我一把,再晚一點就沒氣了我。謝謝!

 

輕描淡寫帶過去,其實,不是很容易的訓練,至少對於女生來說,有非常多不方便。可能原本船上海上女生就比較少,根本沒顧慮到女生的需求,我們就只能將就點囉。

 

現在,回到自己的房間,有大鬆一口氣。而且,我房間真是乾淨阿!!!

 

 

總算是圓滿結束了,準備收心上班囉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