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等待陽光靜靜看著它的臉
小小的天有大大的夢想 重重的殼裹著輕輕的仰望

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在最高點乘著葉片往前飛
任風吹乾 流過的淚和汗 總有一天我有屬於我的天

【引用自蝸牛歌詞】

蝸牛珈琲

當我知道聚餐地點決定為蝸牛珈琲時,腦海裡就出現這首歌,很久之前的一首歌,到現在聽,還是會有滿滿的感動!

雖然有莫拉克的出現,我們的姊妹聚,依然風雨無阻。娃從屏東上來,而我從新營下去,原先以為距離不遠(T:是能多遠?)結果等車等了半小時,搭車又搭了四十多分鐘,好在還提前出門了呢!

台南的大魔王關卡很多,好在有踢那的朋友神助,我們一路都很順利的破關,比預定時間晚一點點到了這間可愛的小店。

20090810 001.jpg

簡單白色木造的門面,一眼就可以望進溫暖的店內,讓人迫不及待的想趕快踏進去。

20090810 003.jpg

第一張照片,就是這麼來的。很專業的取景~

P1030088.jpg

踢那比說,來!

我就乖乖過去,拍出一張這麼呆呆的表情。不過我好喜歡LX3的LOMO模式,拍起來很讚!

 

20090810 013.jpg

蝸牛屋的入門須知~

要先深呼吸喔!將惱人瑣事丟在門外,選個安靜的位置,大口吃掉幸福洋菓子!

f1.jpg

我們是第一位客人,所以選了靠窗邊的位置,光線很好,沙發坐起來也舒服,我吃到都脫鞋了~

20090810 005.jpg

今天因為台南市停水,只有這裡的套餐可以點,選擇不多,但可以接受。缺水真的非常不方便呢!

點餐方式就是先選好這裡的主餐,+100元即可升級成套餐,有飲料跟蛋糕唷!

 20090810 008.jpg

姊妹們正在看這裡可愛的商品,大部分都是日本來的,我還有巧遇日本老闆呢!(不過這裡的商品不能拍,所以就沒細拍了)

20090810 015.jpg 

飯前先吃了點心,是娃娃親手做的蘋果麵包,跟我想像的不一樣,不過真的是可以吃到乾燥蘋果粒的麵包唷!好好吃,很鬆軟的口感,雖然看起來很像蛋黃酥,但是吃起來完全就是麵包,而且很搞剛啦~我吃完一顆有意猶未盡的感覺,怎麼會只有一人一顆啦?!

 

20090810 017.jpg

兩姊妹都點了a餐-德國腸飯團餐。所以有了這個附湯--玉米濃湯。味道真的不錯,只是料真的少了點~

20090810 019.jpg

德國香腸也不賴,兩種都很Q很有特色,不過我們上次也吃香腸餐耶!哈~

飯團則是因為紫蘇、海苔、還有另一種吃不出來的咚咚混和著,而有說不出的美妙感。 其實我也好想吃那個蛋,看起來滑嫩滑嫩的耶~

 

20090810 018.jpg

我點的喬麥湯麵,是一個不太有味道的麵,我不是很喜歡,所以沒吃光。

20090810 020.jpg

因為停水,送上的飲料是用外帶杯裝,不過,為了避免混淆,還標記上了字樣跟圖案,有夠可愛的!

我很喜歡我的玫瑰花茶,很香,搭配蛋糕剛剛好。

地瓜蛋糕

地瓜蛋糕,剛剛烤好熱呼呼的,是很紮實的地瓜,很澎鬆的蛋糕口感。

巧克力蛋糕

巧克力蛋糕,好吃,不過吃多了會膩耶。

伯爵紅茶蛋糕

伯爵紅茶蛋糕,每一口都可以吃到茶葉屑屑,所以每一口都充滿了香氣,好開心!因為溫度也升高了,茶味更香醇!喜歡呢~

20090810 024.jpg 

因為看到人家蝸牛姊姊畫的玫瑰,就講出那有多難的T,用了叉子沾巧克力醬開始塗鴉,寫上了三人名字,ㄎ~

R0040375.jpg R0040378.jpg

好有默契的穿了短褲,我上班都這樣穿啦!而且最近每件衣服上都要有動物,為了小紫喜好,哈~反正不在台北也不會有大姊念我~XD

R0040421.jpg

娃娃抱回的蠟燭寶物,真的很典雅,讓人捨不得用呢!

 

吃完蝸牛,其實我們真的吃的很慢很慢,吃到只剩20分鐘可以到大遠百,還不太知道怎麼走,超強的你們兩位!

哪裡強?!一個開車強,一個問路報路強!哈!我都只要坐在後面吃飽放空就好!

R0040422.jpg

超幸運的在遠百旁就有個位子停,然後買好天外奇蹟的票!進場!

R0040425.jpg

T你半蹲嗎?

R0040426.jpg

搭手扶梯還能拍這麼清楚,很厲害!

R0040435.jpg

喜歡這部片,片頭的送子鳥片段也是惹人發笑到不行。

令人感動的元素,一再再的出現,看完後,好想去拿氣球,看看幾個氫氣球可以讓我飛上天?!呵呵~

 

p.s.為了妳們,我又重出江湖了阿!妳們作業也交太快了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