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11 079.jpg

前兩周就約好要在高雄約會,原本就暫定高廬四人午餐,結果J老師因為有事要晚到,S寶貝則是出國的關係,讓我們的高廬之行差點取消,還好有Tina比,雖然行程很滿,但還是義氣相挺的陪我吃這一頓,超好吃的高廬~~~

 200911 047.jpg

第一杯先送上氣泡水,是免費的,加上檸檬片讓客人漱漱口,這樣不只可以保持味覺的靈敏度,也可以開開胃。

另外尚的是鵝肝醬跟奶油,搭配麵包用的。

200911 048.jpg

桌上的新鮮玫瑰花。

200911 051.jpg 

這個麵包超好吃的,是法國麵包圓形款,T說,這個又叫作"魔球"。(長棍形的叫做魔杖)

肚子超餓,而且麵包很香很有嚼勁,所以麵包我全部吃光光。

200911 050.jpg

200911 054.jpg 

前菜,這次剛好是海鮮蔬菜捲,不過大致上是一口大小,只吃得出小黃瓜的味道,其它到是吃不出是什麼。

200911 052.jpg

跟我約會的Tina比,匆匆忙忙得差點趕不上訂位時間,連睫毛都是剛剛才黏好的,而且還穿上西裝外套,看起來有點小正式呢!

200911 055.jpg

雞肉鮮菇清湯。這個雞肉超嫩超好吃的,而且雖然說是清湯,但是料還滿多的,好喝極了!

200911 058.jpg

鮮蝦濃湯。這大概只有三口的分量,很溫醇濃郁。而且Tina不愛喝湯,這份量對他來說剛好。

200911 060.jpg

石板干貝生魚片佐胡麻醬。

200911 062.jpg

一開始用磨菇抹奶油抹石板,味道就超香的的,當時正在講電話的我忍不住馬上掛上電話來弄我的海鮮,干貝好嫩花枝好Q,樣樣都好吃,不用弄到全熟,表面焦焦的就很夠。

200911 064.jpg

再搭配胡麻醬跟涼拌青木瓜,真是絕配。

200911 065.jpg

但干貝塊噗茲茲在石板上跳,感覺真興奮捏!

 

 200911 066.jpg

鰻魚鮮蝦。是Tina的菜,還好不是我的,因為我看到紅黃椒類就怕怕。

200911 067.jpg 

特製雪霜。是草莓口味,酸酸甜甜的,很順口。

200911 068.jpg

Tina主餐,雞肉燉飯,跟我們想像的燉飯不一樣,乾乾低。但是肉質還挺好吃的。

200911 074.jpg

枕頭牛排佐蒜味乳酪醬。這個是Tina比超推的,她說吳某每來必點。這個肉質是屬於比較軟Q的,我不喜歡太有嚼勁的,考得有點粉紅色,有蒜跟洋蔥末,但我會比較喜歡蒜末的口感,這裡就想到鴻品牛排,雖然是不太一樣的東西。

不過,好好吃喔!想到都覺得好想再來一塊。

而且當時前面的東西我都全吃光光了,其實吃這一大塊對我來說很有負擔,但是實在太好吃了,我不想要留到隔餐再吃。就吃光光了。

200911 075.jpg

熱咖逼。原先以為這種冷熱咖逼很一般,沒想到香味不減,一入口是滿嘴芳香,好讚!連附餐飲料都這麼驚人,太讓我開心了。

 

而且Tina比一直跟我說,甜點很有戲分,超精彩的,讓我非常期待呢!

200911 077.jpg

登登登登~四種組合的甜點,樣樣我都愛。

芒果冰淇淋,底下香草雪芙蕾,香瓜、巧克力蛋糕,中間是熱巧克力醬,還有好吃的餅乾。

 

全套下來真的超滿意,600元+10%覺得很物超所值呢!

200911 078.jpg 

 這是櫃台旁的一景,熊熊看到覺的很棒。

 

200911 049.jpg

還有2F區。

 

200911 080.jpg

 

高廬

高雄市中正四路53號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