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願意住在清境,因為這片藍,因為這片山,這美麗的風光。





第一次來到三嫂家,這是爸媽朋友在這裡認識的好朋友,大方熱心,個性可愛豁達,只要見過一次,你就會對他印象深刻。因為她老公排行老三,所以大家都叫他三嫂。



三嫂主要是種花的,也就是這種[水仙百合]。

顏色鮮豔漂亮,花期大概一周多,之前爸媽也有買回家過。



他們家也有菜園,種了非常好吃的高麗菜,真的很甜耶~!不灑農藥的喔!
(我爸穿得很彩,適合當model)



薰衣草。
除了這些,還種了薄荷跟迷迭香,摘取了一些,讓我們日後泡茶多點香氣。



美麗的碧湖,在這裡也可以一窺倩影。



我的自拍。這麼美的天空,好想帶回高雄。



廚房已經開始忙碌了,這就是三嫂的造咖,借我們一行人飽食一頓。



滿桌的菜,簡易的用報紙鋪上小木桌,就可以開動了。
有現採的高山高麗菜(左)、滷豬腳、餛飩麵、乾拌關廟麵。(這些食材都是我們帶來的)



廣昭英的大餛飩,很好吃!



很清脆新鮮的高麗菜,灑上了一點海苔,更添風味。
(大家都很餓了,猛吃,所以黑影重重~不好意思~我也要吃了!)



吃完的飯後水果,是山坡邊的野生草莓,雖然小小顆,但是很甜呢!

愛極了清境的藍天,難怪爸媽常往這跑,在這裡好像天天都會心情好呢!想住下來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