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開了廬山,早上10點半就前往清境了。周一車輛不多,所以開得很順。

由於還沒到進房的時間,我們就先到[長白山莊]新開的姊妹店--普羅旺斯,去參觀一下。



這是一棟亮黃色的建築,在清境非常的醒目,周邊種植了非常多落葉木。



旁邊的小木屋也是一整棟的,原本是要出租給家庭式的遊客,不過因為價格太貴的關係,現在也有分租出去。

很可惜不能入內參觀。

旁邊的樹木都枯了,看起來有些淒涼。

據媽媽說,上回他們夏天來的時候,樹木很茂盛,景觀非常美!



周邊還是有種些花,這是薔薇的花苞吧!



山茶花。



粉紅薔薇。



ㄟ~~這我爸叫我照的,可是我忘記了。


其實,普羅旺斯民宿為什麼要特別介紹呢?

因為我們有進去主棟走走,裡頭是法國餐廳!剛好中餐時間,那個味道噴鼻,害我差點受不了要走到餐廳裡了。

[爸、媽,我們去吃法國菜啦!]

{可是我們是乘客,又是一大團體,還是不要脫隊比較好啦!}

嗚嗚~~我的法國大餐,飛掉了~~~


走入地下室,裡頭的門,是那種好重的木門,超有質感的,好想要住下來喔!

不過價格不親人就是了,我還是有機會來吃一頓好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