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3出生的小乖,馬上就有了新綽號--小叮噹。誰叫他跟小叮噹同天生日咩~!

叔叔已經預訂好等他長大要跟他拿百寶袋了,我不貪心,只要任意門就好。


37周就偷跑出來了,才2848克,真的好小一個喔,幸好不用關保溫箱,是個健康寶寶,去新竹看小乖那天剛好從醫院照光回來。

八天大而已。

 

這天一早,我才剛到大哥家,他們就轉往醫院接小叮噹了。

所以換我一個人陪小紫,除了陪他玩,還拿出我的新歡--相撲海苔。

沒想到小紫也超愛吃的,一片接一片停不下來。

吃的跟小花貓一樣,但一直還要還要。

最後制止他說 吃太多了。結果叔叔嬸嬸一來,很聰明的把海苔給他們,然後當然又自己吃了好多。後來阿公阿罵回來也是,狂吃的小妞,太聰明了。

 

這天也是小紫跟小叮噹相見歡的第一天,因為小紫已經跟阿公阿罵去住高雄了,前一晚才上來竹北。

兩個小人初見面的表情。

小紫看弟弟,也是有點小怕怕的。

在阿公身上,很乖巧的小叮噹。

 


因為真的很小,所以原本想用我的手當比例尺拍照的,結果小紫反而把他的手放上來。

好好笑。

 

現在的比例尺是我二哥的手。

小紫的表情已經從陌生到有一點點好玩了...

 

接著就是小紫一直要煮東西拿給弟弟吃(扮家家酒),但是弟弟用他的東西,他會很直接的搶走說~這是她的!很傷腦筋呢!

 

不過我們家都好開心有這個小生命誕生,希望小叮噹能健健康康的長大。

 

p.s.目前大嫂跟小叮噹都住在月子中心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