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見腳踏車,因為要連貫上篇阿~當然又是繼續騎腳踏車來~所以,沒騙你們吧!我們超環保的一台鐵馬跑全台耶XD





是由木匠兄妹幫我們服務的,就那個唱歌很好聽的啦~

因為太急著幫大家拍照,結果自己選的車很爛,騎車的時候一直發出很大的聲響,路過的人都投以奇異的眼光,還好我的車挺爭氣,都沒讓我下來用牽的。

(還好我臉皮夠厚,不然這眼光太銳利我都要被割傷了,眼光太奇異我都要變成奇異果了???)

N年前跟大學同學一起來騎過,當時好喜歡后豐鐵馬道跟東豐,因為沒騎完,一直很想要再來。

終於讓我找到機會了。

好開心阿~

(不要問我N是多久,不想透露年記啦!)



規畫很好的鐵馬道騎起來就是不一樣,可以超車可以會車,有下坡也有上坡,可以自行調整速度。



路邊也有不少空地可以停下來休息歇歇腳。



而且一路上的風景都很美呢!要小心,不要一停下來就開始吃東西,不然騎車消耗的熱量馬上就補回來了:P

(要考試的小心不要來這裡阿~)



華燈初上,表示我們也該折返了。

基本上,我的車友都騎的飛快,我沒辦法停下來好好拍照阿,完全追不到大家的車尾燈。話說,我們根本也沒有燈。

所以晚上騎車還滿危險的。



這天才騎了兩個小時,還是沒騎完。



看著晚霞雲彩的變化,往回(別人)家的路。

雖然,抱有點小遺憾,但這是下次再來的動力阿!!!下次我要挑戰騎完全部!!!(握拳)

 

一回豐原市區,我們就跑去廟東夜市買晚餐了。

一不小心還買了太多。

雖然廟東夜市有我的愛恨情仇,對於蚵仔煎有種又愛又恨的情感,所以暫時不去吃他了。

不過,廟東的菱角酥好好吃,

還買了東山鴨頭、炸魷魚、香菇、梅子薯條、肉丸、鳳梨冰、鹹水雞....

搭個啤酒喝,真是愜意阿~~

沒拍到滿桌的食物,是怕你們嚇到,因為才三個人買超多的。

另外的兩人跟家人去看相聲了啦~~

 

晚上還繼續唱好樂迪,有沒有行程這麼滿的阿?


出來玩樂一天比我上班加班還要累 :P

不過超級開心的啦~~~



ㄟ...幹嘛偷摸我的腰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