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見了台中姐妹們,除了小七有跟我們去追楓,正妹娟跟辣婷都超過半年沒見了吧!我好想念喔~

於是,選在聖誕節這個重大的節日,就變身麋鹿來慶祝了!

不設限裡頭的布置其實處處是巧思。

像是這台偉士牌模型,小巧精緻度讓人好想偷走。

還有這鐵絲羊跟愛心樹也太古錐了吧!

店家緊鄰綠園道,有好的採光跟無線綠意,搭配了原木桌椅與純潔的白,就是舒服。

但我們這第一站趴萬,不是填飽肚子先,而是加工先。

看看這滿桌的顏色,聖誕紅綠,等等就爬滿了我們十指精靈。

一邊手上著色。

另一邊臉上著色,美女加工廠進行中。

想看結果吼~

先來看一下菜色好了!

這次是我最不認真拍菜的一次啦!!!!超忙得~(照片有請小七代拍)

大黃瓜湯(內有枸杞),清甜好喝,好想續杯。

胡麻醬沙拉也好好食。

椒麻雞飯,肉質不錯,微辣。馬鈴薯泥也好吃。

菲力牛角飯,超嫩超好吃的,大推。

因為小七的緣故,我們多贈送了一份炸豬排,淋醬後比較好入口,不然冷了有點乾。

綠咖哩雞,好下飯,讓我想到泰國阿!

小七的養生鍋,用料非常豐富,雪花牛肉質也ㄅ棒,湯又非常甜,我默默的喝了兩碗。

新鮮果粒的奇異果汁,太超值了!

連嘎逼都讓我好喝到沒話說。

成果捏~

有沒有化腐朽為神奇阿~

素人變正妹的FU~哈哈~整個都自戀起來了~謝謝婷婷~

我與我的聖誕手指。現在還維持著,只是邊邊有點掉漆 XD。

組長看到我的右手手指還以為我流血了 XD

不設限食飲空間
地址:台中市五權西二街98號
電話:04-23782029。
營業時間:週二到週日AM11:00-PM22:00。
供餐時段:AM11:00-PM014:00/PM05:30-PM21:00
每周一公休。


延伸閱讀-小七的不設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