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70838.JPG

DSCF7780.JPG

原宿車站超古味的,木造建築很有歷史感,但對面就是一間很大的GAP。

P1070801.JPG

DSCF7786.JPG   

沿路上是金黃的銀杏,風一吹來樹葉紛飛,讓我大呼好像在演偶像劇喔!轉圈圈~

P1070805.JPG

竹下通,這次除了兩顆大眼睛外,上面還有可愛的氣球呢!不過不是很清楚是什麼活動。

DSCF7798.JPG

第一個目標就是這間好吃的可麗餅啦!Marion Crepes,不過他的正對面也是可麗餅,排隊的人也不少,但動作都很快。

DSCF7799.JPG

超多選擇的啦!

DSCF7803.JPG  

我最後選了草莓巧克力冰淇淋,好好吃喔!

我們就在一旁吃,剛好有廁所,而樓梯上面就是東鄉神社,想說剛好經過,就進去看看。但切記神社裡頭不能飲食喔,吃完再進去,旁邊也有垃圾桶。

DSCF7810.JPG

DSCF7811.JPG 

你看看,今天真的是好日子,第四對結婚的新人耶!

 DSCF7815.JPG

P1070812.JPG

這場有吹奏樂器。

P1070813.JPG

以後可以轉行當狗仔了吧~ㄎ

 

我們運氣超好,吃完可麗餅剛好遇到,因為這段路不過才5mins。

不過因為舉行結婚儀式,所以也不能進去神社參觀了。

DSCF7816.JPG

於是就附近晃晃,跟明治神宮比起來真的規模小很多。

DSCF7817.JPG

這裡也有賣御守呢~而且都是hello kitty的耶!而且價格還比較便宜,一個500日圓,還能拍照。明治神宮一個要800日圓喔。

DSCF7820.JPG

我買了一個給自己保平安的啦~!

DSCF7824.JPG

這裡的繪馬則是紀念東鄉將軍,所以會有他的人像喔!反正東鄉將軍很偉大,為了紀念他而建立這個神社。

P1070815.JPG 

到此一遊。

P1070822.JPG

來竹下通,吃完可麗餅不要忘記這個小小神社。

P1070823.JPG

逛竹下通也很有趣,很像我們的西門町。各式流行、吃喝玩樂這裏都有,我們也在這一區的藥妝店買了不少,但其實不便宜,還是要多比價,或買特價品一定沒錯。

P1070825.JPG

不到500公尺(實際上是350公尺),一下下就逛完了,這裡比較適合高中大學生。

DSCF7833.JPG

表參道,日劇最愛取景處。

DSCF7834.JPG

這棟建築是安藤忠雄設計的。

表參道HillsOmotesando Hills),中文經常譯為表參道之丘,位於日本東京原宿,是在「同潤會青山公寓」舊址上所進行的都市再開發計畫,因位於東京著名景點之一的表參道而得名。由森大樓公司森ビル)進行開發,建築師安藤忠雄設計。建築區域是道路旁邊的狹窄細長的區域,並且由於是斜坡的地區,不能建造高層建築,可說是很難處理的建築腹地。於是設計師利用一整排的櫸樹,和分三階段漸次降低的建築樓層來調和景觀。

P1070829.JPG

不過表參道名牌林立,我們也逛不起,只有走馬看花囉!

延伸閱讀-表參道之丘

延伸閱讀-表參道的建築秀

DSCF7835.JPG DSCF7836.JPG

走回來的路上看到一堆人在巷子內排隊,走進去一看,應該是一家賣蛋包飯的店Eggs'n Things,原來是夏威夷鬆餅店。這家沒做到功課,不過人這麼多我們也不想排啦~

DSCF7838.JPG

DSCF7840.JPG 

我好愛這種風格,現代跟傳統衝擊著,卻也融合在一起變成另一種美感。

 

走回原宿,再搭到澀谷,我只能說,非常熱鬧。

P1070839.JPG

P1070834.JPG   

DSCF7842.JPG

109有兩棟,這棟白色圓柱狀是for men的。

DSCF7843.JPG

然後,是滿滿的人,有嚇到呢~大概也因為這天是周末,到這裏已經中午了,人都要滿出來了。

P1070841.JPG

蝴蝶結造型的門。

DSCF7847.JPG   

一點都不像高中生的帥哥辣妹。(左邊那位阿伯幹嘛破壞畫面)

P1070843.JPG

我想在台北街頭馬上會開始流行的毛毛襪套,可以套在靴子外面。

P1070844.JPG 

哇哈哈~這次可看得夠呢!

DSCF7872.JPG

街上素人。

DSCF7877.JPG

短裙妹,日本人沒有胖子啦~~~泡泡襪怎麼還沒退流行?

DSCF7880.JPG

P1070851.JPG

在這裡奇裝異服,很誇張的怪異打扮都不足為奇呢!

DSCF7882.JPG

我買到好可愛的西瓜瓶汽水,真的有好濃的西瓜味喔,只要100日幣喔~

DSCF7883.JPG

最後找到uniqlo終於逛到買到了,折合台幣一件外套330元,也太便宜了啦~

P1070847.JPG     

109百貨前合照。

我們的午餐晚餐可以一起上了。

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