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日光住的千姬物語方案是一泊二食,因此提供晚餐跟早餐,否則附近也不知道該吃什麼呢。(上圖為早餐)

 

晚餐,是送到房間給我們用膳喔!完全是日式風格,我們選的是懷石料理。

菜單,是每個月都會換的唷!上菜是一道一道上,可以慢慢吃。

上菜的時候,其實我剛洗完澡(羞),頭髮都還沒吹乾。趁上菜的空檔又趕快去吹了一下頭髮....

其實在CI的時候,服務人員就會詢問晚餐跟早餐的用餐時間,要先幫忙準備餐點跟收拾房間。

1.餐前酒:梅酒

2.光附:篷胡麻豆腐、田樂味曾鱉甲餡

3.前菜:春彩盛合

超漂亮的前菜,如果櫻花盛開時一定更美。日光還太冷,都只有花苞而已。

粗心忘記細拍了...

有番茄沙拉~

炙燒鮪魚、肉包生菜捲、魚片、壽司、厚煎蛋、甜蝦.....等

胡麻豆腐很香濃綿密,口感介於一班豆腐跟布丁之間。

4.造裡:生魚片們 日光湯波刺身

有兩種沾醬可以使用

每一樣都好鮮甜(想到我都要發抖了~也太好吃了吧~)

跟台灣的豆皮完全不同,日光湯波刺身湯湯水水又很嫩,沒吃過這樣的。

 

5.吸物:很清的湯,但其實很有味道。乍看之下以為是白開水呢!

裡頭有像是蒸蛋做成的豆腐狀跟野菜,紅紅的鴨血??? 

6.台物:火鍋主食 蟹腳(可可拔不吃牛更換成海鮮)

6.台物:火鍋主食 栀木牛。

看牛肉花色分布很均勻,美麗又粉大片。那顆半圓球狀的好像是高湯塊,一放進鍋裡就消失囉。

很貼心的有把生肉跟底下的蔬菜分開,不會污染又好拿。

7.燒物 銀鱈柚庵燒 筍豚肉捲

另外還有一塊鹹魚跟醃製物,口味重了點。

火鍋跟蔬菜一起煮,好嫩的牛肉~歐伊希~

8.洋物 綠色蔬菜 還有類似蔬菜凍的東西。

9.洋皿 類似我們酥皮濃湯,不過裡面料很多喔!超多蔬菜跟魔菇的~

10.御食事 山菜御飯

飯好香,滿是菜香又很Q黏,我可以吃完整碗ㄛ!而且都已經是最後才上了,還吃光光我好厲害!

11.紅味增湯 醃菜

在台灣很少喝到紅味曾,所以有點不習慣,我記得挺鹹的。

12.甜點

女生有兩樣喔!烤布丁跟芒果奶烙,男生只有一個

還馬上泡好一杯茶,讓我們吃完解膩,有沒有這麼貼心的阿! 

 

 吃好飽喔~而且吃完不能馬上去泡湯,只好在房間看電視亂玩,就這樣也可以很晚睡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早餐

全部上齊後一覽,超豐盛的!

白飯不用說,就是好吃!Q又粒粒分明。

有沙拉根小菜。

納豆(我不喜歡)、豆皮跟涼拌蔬菜。水果也一起上了。

醃製物,沒少過。

蛋撥好,是半熟的喔!我技術很好沒打破XD

煎鮭魚,每個人口味不同,鹹淡也不同。可可拔的那塊就超鹹,要看運氣。

還有附上味增湯。

鍋裡煮的是豆漿。

把豆漿煮成像是蒸蛋口感的豆花,超神奇的。

吃起來口感很細綿,雖然沒啥味道,但真是讓我們大開眼界!

 

吃完這早餐,整個好滿足喔!

日光千姬真的很棒,服務跟消費真的成正比ㄚ!


日光千姬物語官網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